使徒行傳22:1-16

1「諸位父老弟兄,請聽我現在對你們的申辯。」
2他們聽保羅說的是希伯來話,就更加安靜了。
3保羅說:「我原是猶太人,生在基利家的大數,但在這城裏長大,在迦瑪列門下按著我們祖宗嚴緊的律法受教,熱心事奉神,就如你們大家今日一樣。
4我也曾迫害信奉這道路的人,置他們於死地,無論男女都捆綁,關在監裏。
5這是大祭司和議會的眾長老都可以給我作證的。我又從他們那裏領了致弟兄們的書信,往大馬士革去,要把在那裏的信徒綁起來,帶到耶路撒冷受刑。」
6「當我走近大馬士革的時候,約在中午,忽然有一道大光從天上下來,照射在我周圍。
7我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我說:『掃羅!掃羅!你為甚麼迫害我?』
8我回答:『主啊!你是誰?』他對我說:『我就是你所迫害的拿撒勒人耶穌。』
9跟我一起的人看見了那光,卻沒有聽見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
10我說:『主啊,我該做甚麼?』主說:『起來,進大馬士革去,在那裏有人會把指派你做的一切事告訴你。』
11我因那光的閃耀不能看見,跟我一起的人就拉著我的手進了大馬士革。
12「那裏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按著律法是虔誠人,為所有住在那裏的猶太人所稱讚。
13他來見我,站在旁邊,對我說:『掃羅弟兄,你看見吧!』就在那時,我恢復視覺,看見了他。
14他又說:『我們祖宗的神揀選了你,讓你明白他的旨意,又看見那義者,聽見他口中所出的聲音。
15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作他的見證人。
16現在你為甚麼耽延呢?起來,受洗,求告他的名,洗去你的罪。』」====================
靈修步驟建議
1.禱告祈求聖靈引導我們進入真理
2.反覆閱讀經文範圍三次以上
3.用悟性(理性)去理解經文主要大綱
4.找出這段經文有關神屬性、神作為、或人物榜樣、提醒
5.邊禱告邊領受神透過這段經文要給你的一句話、想法、意念
6.為這一句話領受,跟神感謝禱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