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30:14-24

14收割麥子的時候,呂便到田裏去,找到曼陀羅草,就拿給他的母親利亞。拉結對利亞說:「請你給我一些你兒子的曼陀羅草吧。」
15利亞對她說:「你奪走了我的丈夫還是小事嗎?你還要奪取我兒子的曼陀羅草嗎?」拉結說:「今夜他可以與你同寢,來交換你兒子的曼陀羅草。」
16到了晚上,雅各從田裏回來,利亞出來迎接他,說:「你要與我同寢,因為我真的用我兒子的曼陀羅草把你雇下了。」那一夜,雅各就與她同寢。
17神應允了利亞,她就懷孕,為雅各生了第五個兒子。
18利亞給他起名叫以薩迦,說:「神給了我工價,因為我把婢女給了我的丈夫。」
19利亞又懷孕,為雅各生了第六個兒子。
20利亞給他起名叫西布倫,說:「神賜給我厚禮了;這次,我丈夫必看重我,因為我為他生了六個兒子。」
21後來她又生了一個女兒,給她起名叫底拿。
22神顧念拉結,應允她,使她能生育。
23拉結懷孕生子,說:「神除去了我的羞恥。」
24拉結就給他起名叫約瑟,說:「願耶和華再增添一個兒子給我。」====================
靈修步驟建議
1.禱告祈求聖靈引導我們進入真理
2.反覆閱讀經文範圍三次以上
3.用悟性(理性)去理解經文主要大綱
4.找出這段經文有關神屬性、神作為、或人物榜樣、提醒
5.邊禱告邊領受神透過這段經文要給你的一句話、想法、意念
6.為這一句話領受,跟神感謝禱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