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27:1-14

1以撒年老,眼睛昏花,不能看見,就叫他大兒子以掃來,對他說:「我兒。」以掃對他說:「我在這裏。」
2他說:「看哪,我老了,不知道哪一天死。
3現在拿你打獵的工具,就是箭囊和弓,到田野去為我打獵,
4照我所愛的做成美味,拿來給我吃,好讓我在未死之前為你祝福。」
5以撒對他兒子以掃說話的時候,利百加聽見了。以掃往田野去打獵,要把獵物帶回來。
6利百加就對她兒子雅各說:「看哪,我聽見你父親對你哥哥以掃說:
7『你去把獵物帶回來,做成美味給我吃,讓我在未死之前,在耶和華面前為你祝福。』
8現在,我兒,你要聽我的話,照我所吩咐你的,
9到羊群裏去,從那裏牽兩隻肥美的小山羊來給我,我就照你父親所愛的,把牠們做成美味給他。
10然後,你拿到你父親那裏給他吃,好讓他在未死之前為你祝福。」
11雅各對他母親利百加說:「看哪,我哥哥以掃渾身都有毛,我身上卻是光滑的;
12倘若父親摸著我,我在他眼中就是騙子了。這樣,我就自招詛咒,而不是祝福。」13他母親對他說:「我兒,你所受的詛咒臨到我身上吧!你只管聽我的話,去牽小山羊來給我。」
14他就去牽來,交給他母親。他母親就照他父親所愛的,做成美味。====================
靈修步驟建議
1.禱告祈求聖靈引導我們進入真理
2.反覆閱讀經文範圍三次以上
3.用悟性(理性)去理解經文主要大綱
4.找出這段經文有關神屬性、神作為、或人物榜樣、提醒
5.邊禱告邊領受神透過這段經文要給你的一句話、想法、意念
6.為這一句話領受,跟神感謝禱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