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25:1-18

1亞伯拉罕再娶了一個妻子,名叫基土拉。
2她為他生了心蘭、約珊、米但、米甸、伊施巴和書亞。
3約珊生了示巴和底但。底但的子孫是亞書利族、利都是族和利烏米族。
4米甸的兒子是以法、以弗、哈諾、亞比大和以勒大。這些都是基土拉的子孫。
5亞伯拉罕把他一切所有的都給了以撒。
6至於亞伯拉罕妾的兒子,亞伯拉罕趁著自己還活著的時候把財物分給他們,打發他們離開他的兒子以撒,往東方去,直到東方之地。
7這是亞伯拉罕一生的年日,他活了一百七十五年。
8亞伯拉罕壽高年邁,安享天年,息勞而終,歸到他祖先 那裏。
9他兩個兒子以撒、以實瑪利把他安葬在麥比拉洞裏。這洞在幔利的對面、赫人瑣轄的兒子以弗崙的田中,
10就是亞伯拉罕向赫人買的那塊田。亞伯拉罕和他妻子撒拉都葬在那裏。
11亞伯拉罕死了以後,神賜福給他的兒子以撒。以撒住在庇耳‧拉海‧萊附近。
12這是撒拉的婢女、埃及人夏甲為亞伯拉罕生的兒子以實瑪利的後代。
13以實瑪利兒子們的名字,按著他們後代的名字如下:以實瑪利的長子尼拜約,又有基達、亞德別、米比衫、
14米施瑪、度瑪、瑪撒、
15哈大、提瑪、伊突、拿非施和基底瑪。
16這些都是以實瑪利的兒子們。他們的村莊和營寨按著他們命名;他們作了十二族的族長。
17以實瑪利一生的歲數是一百三十七歲,斷氣而死,歸到他祖先那裏。
18他的子孫住在哈腓拉,直到埃及東邊的書珥,向著亞述,在他眾弟兄的對面安頓下來。
====================
靈修步驟建議
1.禱告祈求聖靈引導我們進入真理
2.反覆閱讀經文範圍三次以上
3.用悟性(理性)去理解經文主要大綱
4.找出這段經文有關神屬性、神作為、或人物榜樣、提醒
5.邊禱告邊領受神透過這段經文要給你的一句話、想法、意念
6.為這一句話領受,跟神感謝禱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