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24:54-67

54然後,僕人和隨從的人才吃喝,並且住了一夜。早晨起來,僕人說:「請讓我回我主人那裏去吧。」
55利百加的哥哥和母親說:「讓她同我們再住幾天,也許十天,然後她可以去。」
56僕人對他們說:「耶和華既然使我道路亨通,你們就不要耽誤我,請讓我走,回我主人那裏去吧!」
57他們說:「我們把她叫來問問她。」
58他們就叫了利百加來,對她說:「你和這人同去嗎?」她說:「我去。」
59於是他們送他們的妹妹利百加和她的奶媽,同亞伯拉罕的僕人,以及隨從他的人走了。
60他們就為利百加祝福,對她說:「我們的妹妹啊,願你作千萬人的母親!願你的後裔得著仇敵的城門!」
61利百加和她的女僕們起來,騎上駱駝,跟著那人去。僕人就帶著利百加走了。
62那時,以撒住在尼革夫。他剛從庇耳‧拉海‧萊回來。
63傍晚時,以撒出來,到田間默想。他舉目一看,看哪,來了一隊駱駝。
64利百加舉目看見以撒,就急忙下了駱駝,
65對那僕人說:「這從田間走來迎接我們的人是誰?」僕人說:「他是我的主人。」利百加就拿面紗蓋住自己。66僕人把他所做的一切事都告訴以撒。
67以撒就領利百加進了母親撒拉的帳棚,娶了她為妻,並且愛她。以撒自從母親離世以後,這才得了安慰。
====================
靈修步驟建議
1.禱告祈求聖靈引導我們進入真理
2.反覆閱讀經文範圍三次以上
3.用悟性(理性)去理解經文主要大綱
4.找出這段經文有關神屬性、神作為、或人物榜樣、提醒
5.邊禱告邊領受神透過這段經文要給你的一句話、想法、意念
6.為這一句話領受,跟神感謝禱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