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18:1-15

1耶和華在幔利橡樹那裏向亞伯拉罕顯現。天正熱的時候,亞伯拉罕坐在帳棚門口。
2他舉目觀看,看哪,有三個人站在他附近。他一看見,就從帳棚門口跑去迎接他們,俯伏在地,
3說:「我主,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請不要離開你的僕人走過去。
4容我拿點水來,請你們洗腳,在樹下休息。
5既然你們來到僕人這裏了,我再拿點餅來,讓你們恢復心力,然後再走。」他們說:「就照你說的去做吧。」
6亞伯拉罕急忙進帳棚到撒拉那裏,說:「你趕快拿三細亞細麵,揉麵做餅。」
7亞伯拉罕又跑到牛群裏,牽了一頭又嫩又好的牛犢來,交給僕人,僕人就急忙去預備。
8亞伯拉罕取了乳酪和奶,以及預備好了的牛犢來,擺在他們面前,自己在樹下站在旁邊,他們就吃了。
9他們對亞伯拉罕說:「你妻子撒拉在哪裏?」他說:「看哪,在帳棚裏。」
10有一位說:「明年這時候 ,我一定會回到你這裏。看哪,你的妻子撒拉會生一個兒子。」撒拉在那人後面的帳棚門口也聽見了。
11亞伯拉罕和撒拉都年紀老邁,撒拉的月經已停了。
12撒拉心裏竊笑,說:「我已衰老,我的主也老了,怎能有這喜事呢?」
13耶和華對亞伯拉罕說:「撒拉為甚麼竊笑,說:『我已年老,果真能生育嗎?』
14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到了所定的時候,我必回到你這裏。明年這時候,撒拉會生一個兒子。」
15撒拉因為害怕,就不承認,說:「我沒有笑。」那人說:「不,你的確笑了。」
====================
靈修步驟建議
1.禱告祈求聖靈引導我們進入真理
2.反覆閱讀經文範圍三次以上
3.用悟性(理性)去理解經文主要大綱
4.找出這段經文有關神屬性、神作為、或人物榜樣、提醒
5.邊禱告邊領受神透過這段經文要給你的一句話、想法、意念
6.為這一句話領受,跟神感謝禱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