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39:1-21

1比撒列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做精緻的衣服,在聖所用以供職,又為亞倫做聖衣,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2他用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做以弗得;3把金子錘成薄片,剪出線來,與藍色、紫色、朱紅色線,用巧匠的手工一同繡上。4又為以弗得做兩條相連的肩帶,接連在以弗得的兩頭。
5其上巧工織的帶子和以弗得一樣的做法,用以束上,與以弗得接連一塊,是用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做的,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6又琢出兩塊紅瑪瑙,鑲在金槽上,彷彿刻圖書,按著以色列兒子的名字雕刻;
7將這兩塊寶石安在以弗得的兩條肩帶上,為以色列人做紀念石,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8他用巧匠的手工做胸牌,和以弗得一樣的做法,用金線與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做的。9胸牌是四方的,疊為兩層;這兩層長一虎口,寬一虎口,10上面鑲著寶石四行:第一行是紅寶石、紅璧璽、紅玉;11第二行是綠寶石、藍寶石、金鋼石;12第三行是紫瑪瑙、白瑪瑙、紫晶;13第四行是水蒼玉、紅瑪瑙、碧玉。這都鑲在金槽中。14這些寶石都是按著以色列十二個兒子的名字,彷彿刻圖書,刻十二個支派的名字。15在胸牌上,用精金擰成如繩子的鍊子。16又做兩個金槽和兩個金環,安在胸牌的兩頭。17把那兩條擰成的金鍊子穿過胸牌兩頭的環子,18又把鍊子的那兩頭接在兩槽上,安在以弗得前面肩帶上。19做兩個金環,安在胸牌的兩頭,在以弗得裏面的邊上,20又做兩個金環,安在以弗得前面兩條肩帶的下邊,挨近相接之處,在以弗得巧工織的帶子以上。21用一條藍細帶子把胸牌的環子和以弗得的環子繫住,使胸牌貼在以弗得巧工織的帶子上,不可與以弗得離縫,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一句禱告:
彼得前書 2:9惟有你(我)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