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38:1-20

1他用皂莢木做燔祭壇,是四方的,長五肘,寬五肘,高三肘,2在壇的四拐角上做四個角,與壇接連一塊,用銅把壇包裹。3他做壇上的盆、鏟子、盤子、肉鍤子、火鼎;這一切器具都是用銅做的。4又為壇做一個銅網,安在壇四面的圍腰板以下,從下達到壇的半腰。5為銅網的四角鑄四個環子,作為穿槓的用處。6用皂莢木做槓,用銅包裹,7把槓穿在壇兩旁的環子內,用以抬壇,並用板做壇;壇是空的。8他用銅做洗濯盆和盆座,是用會幕門前伺候的婦人之鏡子做的。9他做帳幕的院子。院子的南面用撚的細麻做帷子,寬一百肘。10帷子的柱子二十根,帶卯的銅座二十個;柱子上的鉤子和杆子都是用銀子做的。11北面也有帷子,寬一百肘。帷子的柱子二十根,帶卯的銅座二十個;柱子上的鉤子和杆子都是用銀子做的。12院子的西面有帷子,寬五十肘。帷子的柱子十根,帶卯的座十個;柱子的鉤子和杆子都是用銀子做的。13院子的東面,寬五十肘。
14-15門這邊的帷子十五肘,那邊也是一樣。帷子的柱子三根,帶卯的座三個。在門的左右各有帷子十五肘,帷子的柱子三根,帶卯的座三個。16院子四面的帷子都是用撚的細麻做的。17柱子帶卯的座是銅的,柱子上的鉤子和杆子是銀的,柱頂是用銀子包的。院子一切的柱子都是用銀杆連絡的。18院子的門簾是以繡花的手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撚的細麻織的,寬二十肘,高五肘,與院子的帷子相配。19帷子的柱子四根,帶卯的銅座四個;柱子上的鉤子和杆子是銀的;柱頂是用銀子包的。20帳幕一切的橛子和院子四圍的橛子都是銅的。

一句禱告:詩篇 119:165喜愛你律法的人大有平安,任何事都不能使他們跌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