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35:30-36:7

30摩西對以色列人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耶和華已經提他的名召他31又以神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聰明、知識,能做各樣的工,32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33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做各樣的巧工。
34耶和華又使他,和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心裏靈明,能教導人
35耶和華使他們的心滿有智慧,能做各樣的工,無論是雕刻的工,巧匠的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繡花的工,並機匠的工,他們都能做,也能想出奇巧的工。1「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並一切心裏有智慧的,就是蒙耶和華賜智慧聰明、叫他知道做聖所各樣使用之工的,都要照耶和華所吩咐的做工。」
2凡耶和華賜他心裏有智慧、而且受感前來做這工的,摩西把他們和比撒列並亞何利亞伯一同召來。3這些人就從摩西收了以色列人為做聖所並聖所使用之工所拿來的禮物。百姓每早晨還把甘心獻的禮物拿來。
4凡做聖所一切工的智慧人各都離開他所做的工,5來對摩西說:「百姓為耶和華吩咐使用之工所拿來的,富富有餘。」6摩西傳命,他們就在全營中宣告說:「無論男女,不必再為聖所拿甚麼禮物來。」這樣才攔住百姓不再拿禮物來。7因為他們所有的材料夠做一切當做的物,而且有餘。

一句禱告:使徒行傳 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