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35:1-19

1摩西招聚以色列全會眾,對他們說:「這是耶和華所吩咐的話,叫你們照著行:
2六日要做工,第七日乃為聖日,當向耶和華守為安息聖日。凡這日之內做工的,必把他治死。3當安息日,不可在你們一切的住處生火。」
4摩西對以色列全會眾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是這樣:5你們中間要拿禮物獻給耶和華,凡樂意獻的可以拿耶和華的禮物來,就是金、銀、銅,6藍色、紫色、朱紅色線,細麻,山羊毛,7染紅的公羊皮,海狗皮,皂莢木,8點燈的油,並做膏油和香的香料,
9紅瑪瑙與別樣的寶石,可以鑲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
10「你們中間凡心裏有智慧的都要來做耶和華一切所吩咐的:
11就是帳幕和帳幕的罩棚,並帳幕的蓋、鉤子、板、閂、柱子、帶卯的座,12櫃和櫃的槓,施恩座和遮掩櫃的幔子,13桌子和桌子的槓與桌子的一切器具,並陳設餅,14燈臺和燈臺的器具,燈盞並點燈的油,15香壇和壇的槓,膏油和馨香的香料,並帳幕門口的簾子,16燔祭壇和壇的銅網,壇的槓並壇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17院子的帷子和帷子的柱子,帶卯的座和院子的門簾,18帳幕的橛子並院子的橛子,和這兩處的繩子,
19精工做的禮服和祭司亞倫並他兒子在聖所用以供祭司職分的聖衣。」

一句禱告:詩篇 100:2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留言

Ruth Hu寫道…
天地間至大的神,不住在人手所造的帳幕中,創造萬物的神,不需要人為他獻上金銀寶石作為禮物,我看到上帝吩咐人所奉獻的,無論是金錢,才能,還有專一,其實都是為了人,能夠用外在的奉獻行為,來帶動內在的虔誠,主啊我向你禱告,讓我學習專注在你所在意的事,分辨什麼才是我應該投入的,什麼是我應該停止不碰的,求主給我心思以及智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