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33:12-23

12摩西對耶和華說:「你吩咐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叫我知道你要打發誰與我同去,只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13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你,好在你眼前蒙恩。求你想到這民是你的民。」
14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15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裏領上去。
16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呢?豈不是因你與我們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嗎?」
17耶和華對摩西說:「你這所求的我也要行;因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並且我按你的名認識你。」
18摩西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
19耶和華說:「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經過,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
20又說:「你不能看見我的面,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
21耶和華說:「看哪,在我這裏有地方,你要站在磐石上。
22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我必將你放在磐石穴中,用我的手遮掩你,等我過去,
23然後我要將我的手收回,你就得見我的背,卻不得見我的面。」

一句禱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你。



留言

Ruth Hu寫道…
17 耶和華對摩西說:⋯因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並且我按你的名認識你。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多麼的不足,常常做錯事,在這裡上帝對摩西說,他按著摩西的名字來認識祂,上帝對我也是如此,他按著我的名字來認識我,無論我的名字是多麼的微小,通常我們會按照對方的高度去尊重他到什麼高度,上帝的高是無法測度的,我們又是如此的低微,上帝卻跟人立約,實在是很不可思議,想到就非常的感動,認識我並且愛我的上帝,謝謝你不離不棄帶領我,我願意跟隨你直到見你的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