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9:11-20

11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
12因為那追討流人血之罪的-他記念受屈的人,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
13耶和華啊,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求你憐恤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
14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我必在錫安城的門因你的救恩歡樂。
15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他們的腳在自己暗設的網羅裏纏住了。
16耶和華已將自己顯明了,他已施行審判;惡人被自己手所做的纏住了。(細拉)
17惡人,就是忘記神的外邦人,都必歸到陰間。
18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
19耶和華啊,求你起來,不容人得勝!願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審判!
20耶和華啊,求你使外邦人恐懼;願他們知道自己不過是人。(細拉)

一句禱告:13耶和華啊,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





留言

張經佩表示…
詩篇9:13耶和華啊,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

親愛的 耶和華你是那位唯一公義的神,是你親自施行審判,使我得以從死門被你提拔起來,感謝你記念我所受的委屈,也不忘記我的哀求,我因你的救恩 而歡樂。
陳鈺婷表示…
今天的背景音樂真棒,想知道是哪首歌
匿名表示…
耶和華啊,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

E1-2耶和華我的主啊!感謝袮對我的生命超前部署,讓我享有出乎意料的平安,在疫情險峻的時刻,回首來時路,不禁令我感動莫名,如果當初沒有因著感動斷捨離,完全無法想像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的光景,感謝主一路帶領,感謝主賜福分與平安,感謝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Ruth Hu寫道…
13 耶和華啊…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
14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 我必在錫安城的門因你的救恩歡樂。
剛開始看到這兩節經文的時候,有一點點的困惑,為什麼因為仇敵加給你的苦難,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思考了一會,看到因為神的救恩還有神的本性。
我們有時候會因為惡人惡意對待我們,受害者就變成了加害者,但是上帝的本性不會跟人一樣,不因人的惡行,而改變祂的本質變為惡。
神啊!雖然我的生命遭遇許多的困難,已經超過我所能承受,我的心在我裡面哀哼不得安寧,願我的心可以像大衛一樣,在面對一切難處的時候,想到你的美善、你的救恩,就知道要來倚靠你度過難關,我知道你不會丟棄我不顧,謝謝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