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9:1-10

1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2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啊,我要歌頌你的名!
3我的仇敵轉身退去的時候,他們一見你的面就跌倒滅亡。
4因你已經為我伸冤,為我辨屈;你坐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
5你曾斥責外邦,你曾滅絕惡人;你曾塗抹他們的名,直到永永遠遠。
6仇敵到了盡頭;他們被毀壞,直到永遠。你拆毀他們的城邑,連他們的名號都歸於無有。
7惟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他已經為審判設擺他的寶座。
8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
9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
10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一句禱告: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留言

匿名表示…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E1-2親愛的天父上帝,全知全能的偉大君王,我們謙卑在袮面前,袮要我們全心全人全然釋放自己,把主權交在袮手裡,不要再靠自己,袮要我們專心觀看袮的作為,我要耐心等候袮,一心稱謝袮,傳揚袮一切奇妙的作爲,感謝讚美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張經佩表示…
1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感謝讚美主做我的高臺,因你已經為我伸冤,為我辨屈;你坐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匿名表示…
E1-(3)
感謝神提醒我在各樣的事上要依靠祂
因祂在各樣的事上都作王掌權❤️
願神幫助我
讓我可以全心信靠祂
在各樣的事上得勝有餘✨
Ruth Hu寫道…
詩篇 9:1-10
10 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 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有幸被揀選成為那個認識上帝名的人,知道上帝有多麼的全知全能,知道上帝有多麼的愛我,可以放心的倚靠祂,要提醒自己無論在任何景況,都要來倚靠神尋求神,不倚靠自己的聰明,不倚靠自己的才幹,凡事尋求神,感謝主!祂是我隨時的幫助,永遠不會離棄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