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8:1-9

1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2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3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4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5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6-8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裏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9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一句禱告:1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留言

張經佩表示…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派遣聖靈,使我能夠經歷到祢在我身上所打包的恩賜與恩典,是你的愛使我不再小看自己,也不再否定自己,孩子心中知道你是何等的愛護我,也希望在這疫情的困境中,使我能夠持續的自律,能夠清楚知道如何使用你所給的恩賜使人得益處,孩子的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Ruth Hu寫道…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 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 使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
‭昨天先生跟我分享,一群鯊魚圍攻吃食沙丁魚,當鯊魚吃飽的時候,就放了剩下的沙丁魚,但是人類卻不是這樣,趕盡殺絕,吃剩下的冷凍起來或是做成罐頭,冷凍或是罐頭過期了就銷毁。有多少的物種,都是因為人類的過度捕殺而導致滅種,上帝賜給人類有管理萬物的聰明智慧,給人類榮耀尊貴,人類卻濫用這樣的智慧,沒有跟大地跟動物彼此和平相處,善盡管理責任,工業革命之後,人類無盡的貪婪跟破壞,大地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在災難,當大地受災難之後,與它共生的人類,也會在這樣的災難當中受苦,上帝啊!求你饒恕我們人類的過犯,知道世界總有一天會過去,仍然求你憐憫我們,減少我們在世上受苦的日子,恢復我們真正的榮耀尊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