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6:1-10

1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2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3我心也大大地驚惶。耶和華啊,你要到幾時才救我呢?
4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5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6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7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8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9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10我的一切仇敵都必羞愧,大大驚惶;他們必要退後,忽然羞愧。

一句禱告:4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留言

匿名表示…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E1-2感謝主在我面對困難時聽我的懇求,收納我的禱告,讓一切作孽的人ㄧ一離開我,不再有任何可能加害於我,一切仇敵都羞愧,大大驚惶;他們必要退後,忽然羞愧,因為公義的神耶和華,要保護我、要為我伸冤,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匿名表示…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爱拯救我
满有慈爱的阿爸天父,你是信实慈爱的神
你知道我心裏的憂傷,求你轉回看我,用你的慈愛拯救我
我相信你應許 你的百姓呼求你,你會憐憫發慈愛拯救
感謝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Ruth Hu寫道…
5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9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之前上華神課的時候,老師說詩篇就像是進到神的至聖所,今天這篇詩篇,大衛一直呼喊著上帝的名字,在第五節的地方,幾乎是耍賴半撒嬌跟神說,神若不理他,他若死了,就沒有人來紀念上帝,在陰間也沒有人要稱讚上帝,在第九節的地方,他用肯定句的告訴人告訴自己,上帝會聽他的禱告。
我的上帝啊!願我的生命越來越進昇,像大衛一樣,跟你的關係是如此的親密,當我在患難的時候,願你來拯救我,知道你必不會棄我於不顧,清晨來到你的面前,向祢說聲,我愛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