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5:1-12

1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2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3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4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5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惡的。
6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7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8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9因為,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他們的心裏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
10神啊,求你定他們的罪!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願你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因為他們背叛了你。
11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12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一句禱告:12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錄製:陳鈺婷姊妹




留言

張經佩表示…
詩篇5:7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親愛的主是你完全的愛使我在不可愛的景況裡也不致犯罪,孩子看見不平等的事情你知道我心裡的哀怨和無力,願聖靈在我的心中能指引我方向,使我有足夠的智慧來辨別這些複雜的情緒,也求天父幫助我的家人們能夠在這段時間得到安慰,求祢親自來使他們感受到你那完全的愛,來柔軟他們的心,孩子謙卑的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匿名表示…
E1-(3)
感謝神的應許!
使那依靠祂的能喜樂歡呼
也護庇愛祂的子民
用恩惠如同盾牌四圍護衛他們~
匿名表示…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E1-2耶和華我們的主啊!求你賜福給站在第一線抗疫的英勇戰士們,用袮的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們,保護他們 ,求聖靈堅固他們的信心與熱情,能繼續堅守崗位為全島的生命奮戰,為主得勝而戰,也求主賜平安在人們的心中,不論醒著睡著都有主的看顧與保護,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們
匿名表示…
E1-4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主啊!請祢移除我人生中遇到不公義的事情,不論是疫情或是各種險阻,引導我走合神心意的道路,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
Ruth Hu寫道…
3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因為疫情的關係,自從在家上班之後,發現我很忙碌,無論是工作上的,或是教會的影音服事,從早到晚上都異常的忙碌,心思意念常常沒有辦法安靜下來,大衛在這裡示範了一種敬畏的態度,早晨就來到神面前,向神說話,並且提醒自己要警醒,神啊!對不起,常常忙碌自己的事,忘了將你擺在第一位,求你讓我學習每天的一開始,就先來到你的面前,陳明我的心意,並警醒自己,敬畏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