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4:1-8

1顯我為義的神啊,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2你們這上流人哪,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你們喜愛虛妄,尋找虛假,要到幾時呢?(細拉)
3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我求告耶和華,他必聽我。
4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裏思想,並要肅靜。(細拉)
5當獻上公義的祭,又當倚靠耶和華。
6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甚麼好處?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7你使我心裏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8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一句禱告: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留言

匿名表示…
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E1-2 耶和華我們的神啊~袮是行神蹟的神,是化腐朽為神奇,是化困難為寬廣,是化枯乾為茂盛,化悲傷為喜樂的神,求袮憐恤我們,聽我們的禱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讓我們在困難中有喜樂,在缺乏中有滿足,在危險中有平安,主袮是生命唯一的解答,我們信靠袮,仰望袮,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張經佩表示…
詩篇1
:1 顯我為義的神啊,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耶和華公義的神啊,你已將我的一切都分別為聖,使我的耳和眼能夠分別什麼是從祢而來的,求祢 幫助我和媽媽的心在各方來的情緒和壓力裡面也能夠由你來分別,使我們心裡因你的平安而喜樂,因為唯有祢耶和華使我們安然居住,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Ruth Hu寫道…
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隨著疫情不斷地升高,看著新聞看著周圍的環境,不知不覺受影響,集體的緊張與害怕籠罩著,感謝主,我的生命無論是生無論是死都是屬虎神的,此時此刻我仍然可以安然躺下睡覺,我仍然可以安然居住,是神的恩典,只有感恩,我要向神獻上我的讚美跟敬拜,因為他是配得的,無論我的景況如何,讓我永遠記得我的生命氣息都在於他。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