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3:1-8

1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2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 (細拉)
3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4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細拉)
5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6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7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8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一句禱告:3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留言

匿名表示…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E1-2我的心求告耶和華,我的神,袮是我四圍的盾牌,袮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不論我醒著或睡著,袮都保佑我、應允我,因為袮的同在,仇敵不能攻擊我、靠近我,因為袮必擊打他們救我脫離ㄧ切災害,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們
張經佩表示…
3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求主幫助我在疫情時刻有你的平安在我裡面,時時保護我,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匿名表示…
E1-(3)
感謝神是我四圍的盾牌,又是我的榮耀韓叫我抬起頭的神。
願神幫助我,使我向大衛學習,在危難之中學習對神有信心,
在危難之中學習呼求神的拯救。
也感謝讚美神每一日的保護,讓我在祂翅膀蔭下安然無虞!
匿名表示…
E1-4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求主親自來到我的身邊,做為我四圍的盾牌,把平安健康放在我的裡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來求,阿們!
Ruth Hu寫道…
4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何其有幸我是屬乎神的,神聽到我的聲音就認得我,就好像我認得神的聲音,因為我是神的羊,謝謝主不會漏掉我的禱告,學習像大衛一樣,在患難當中對神仍然有信心,可以寫出這麼美的詩篇,就算有成千上萬的人反對,仍然相信有上帝可以依靠,不看環境不看人只仰望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