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26:1-14

1「你要用十幅幔子做帳幕。這些幔子要用撚的細麻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製造,並用巧匠的手工繡上基路伯。
2每幅幔子要長二十八肘,寬四肘,幔子都要一樣的尺寸。
3這五幅幔子要幅幅相連;那五幅幔子也要幅幅相連。
4在這相連的幔子末幅邊上要做藍色的鈕扣;在那相連的幔子末幅邊上也要照樣做。
5要在這相連的幔子上做五十個鈕扣;在那相連的幔子上也做五十個鈕扣,都要兩兩相對。
6又要做五十個金鉤,用鉤使幔子相連,這才成了一個帳幕。
7「你要用山羊毛織十一幅幔子,作為帳幕以上的罩棚。
8每幅幔子要長三十肘,寬四肘;十一幅幔子都要一樣的尺寸。
9要把五幅幔子連成一幅,又把六幅幔子連成一幅,這第六幅幔子要在罩棚的前面摺上去。
10在這相連的幔子末幅邊上要做五十個鈕扣;在那相連的幔子末幅邊上也做五十個鈕扣。
11又要做五十個銅鉤,鉤在鈕扣中,使罩棚連成一個。
12罩棚的幔子所餘那垂下來的半幅幔子,要垂在帳幕的後頭。
13罩棚的幔子所餘長的,這邊一肘,那邊一肘,要垂在帳幕的兩旁,遮蓋帳幕。
14又要用染紅的公羊皮做罩棚的蓋;再用海狗皮做一層罩棚上的頂蓋。
                                              ※本次講解由林櫻宜牧師提供


留言

張經佩表示…
羅8:28 萬事皆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神吩咐摩西做帳幕的過程中,我看見神及其巧思的規劃每一道工,看似再平凡無奇的材料都別有一番心思,感謝主讓我不再輕看所經歷的一切,勇敢的開始為自己害怕失敗的練習來琢磨,讓我心中因鍛鍊而喜樂,因為相信精進神所賜與我的恩賜,能為神有更好的使用。
Ruth Hu寫道…
會幕製作繁瑣,上帝吩咐摩西的步驟非常的清楚,上帝要以色列人按著祂的吩咐,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完成會幕製作,一點都不可以打馬虎眼。
有時候因為忙碌,對上帝的敬拜有時候會偷懶,主阿讓我天天按著你所吩咐的,按部就班的,對你的敬拜不會因為任何的原因,而有所省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