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2:1-12

1外邦為甚麼爭鬧?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
2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3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4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5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6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7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8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9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10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11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12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一句禱告:12b.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留言

E1-1表示…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的愛,讓我在倚靠你當中,感受到滿滿的福分與恩典。
張經佩表示…
12b.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感謝主你是那在寶座上統管萬有的主,求祢幫助我能持續且堅定的順服,不因自己的血氣和肉體所動搖,時時刻刻仰望投靠祢,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匿名表示…
凡投靠祂的,都是有福的。

親愛的天父,我們就是那投靠袮的,求袮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我,保護我不受病毒的侵害,尤其是在這疫情險峻的時刻,看不見的敵人,環顧四周尋找可吞吃的,求袮賜平安、喜樂,使我因袮同在而歡欣,因相信袮必賜福予我而時常歡呼,感謝讚美主,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匿名表示…
E1-4
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求主保守祝福,讓我們不被病毒所侵害,心靈也可以得到平安,禱告奉主耶穌的名來求,阿們!
Ruth Hu寫道…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 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畏懼和戰兢這兩個名詞,對人來說都是緊張的狀態,但是當畏懼跟戰兢的對象是上帝,那個結果在這裡形容是快樂的。地上的君王、家裡的父母是有權柄,但是卻會隨心所欲的對待人民或小孩,但是上帝不會,用對的方式對待神,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也是慈愛的,給我的都是最合適最好的,感謝主如此的信實,我的心得到確實的安全感,讚美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