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11:1-7

1我是投靠耶和華;你們怎麼對我說: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去。
2看哪,惡人彎弓,把箭搭在弦上,要在暗中射那心裏正直的人。
3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甚麼呢?
4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裏;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
5耶和華試驗義人;惟有惡人和喜愛強暴的人,他心裏恨惡。
6他要向惡人密布網羅;有烈火、硫磺、熱風,作他們杯中的分。
7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

一句禱告:4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裏;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

影片取自:JAM愛的影響力,陪你讀聖經系列



留言

匿名表示…

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裏;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
E1-2公義的天父上帝感謝袮隨時看顧我,保護我,即使惡人在暗中算計,惡意中傷誹謗,袮都鑑察,教我們不從惡人的計謀,不被惡人的詭詐所傷,我所受的袮都看見,在袮的臂膀中享有平安,因為我主耶和華是公義的,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受看顧,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匿名表示…
E1-(3)
感謝神是那位公義的神~
用慧眼查看人心察看世人
願我能在神的公義中站立得穩
也永遠信靠這位公義的神!
張經佩表示…
詩篇11:4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裏;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

我心尊主為大,感謝主在惡人的算計中保護我,指引我不落入惡人的試探,願神賜予我有如保羅的信心,在任何患難中都能持續的信靠主耶穌。
Ruth Hu寫道…
7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 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
昨天跟朋友聊天,朋友的主管有一天跟他說,你就是太黑白分明,其實可以灰色的,但是他說他做不來,他覺得對的事勇敢去做,他覺得不對的是就不應該做,我鼓勵他,聖經裡面也是伍茲,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
今天剛好讀到這一篇詩篇,第七節說神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有時候人的判斷不見得正確,但是學習公義,學習當一個正直人,是神所喜悅的,因為正直人必得見神的面,這是何等的寶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