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1:1-6

1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2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4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5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6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一句禱告: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留言

匿名表示…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E1-2親愛的主,我要喜愛袮的話語,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樹,以袮的話語灌溉我的生命樹,枝繁葉茂,養分充滿,能按時候結果子,凡我所做的事情都能順應上帝的心意,一生走在主為我預備的道路上,感謝主豐盛的預備,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E1-1表示…
求主讓我能像那顆在溪水旁的樹一般,收來自於你的恩典澆灌,不再焦慮,學習用你的眼光看待自己,按你所喜悅的時候結果。
張經佩表示…
詩篇1: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天父的愛使我感受到絕對的平安,是祢的話語成為我的幫助,聖靈使我心裡的乾枯重新充滿活水,感謝讚美主。
Ruth Hu寫道…
「6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
主啊!凡屬於你的,你就稱他們為義人,謝謝你知道我的道路。
在世上的日子,有許多的艱苦、犯錯,這些在我是承受不住的重量,但是你知道我的道路,我心得安慰,因為我知道你愛我,你可以為我承擔這些艱苦跟錯誤,讓我仍然可以在你面前,被稱為義人,多麼的不配,卻也充滿安慰跟喜樂,謝謝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