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24:12-18

12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上山到我這裏來,就在那裏,我要將石版,就是我所寫的律法和誡命賜給你,使你可以教導他們。」
13摩西和他的助手約書亞站起來;摩西上了神的山。
14摩西對長老們說:「你們在這裏等我們,直到我們再回到你們這裏。看哪,亞倫和戶珥與你們同在。誰有訴訟,可以去找他們。」
15摩西上山,有雲彩把山遮蓋。
16耶和華的榮耀駐在西奈山,雲彩遮蓋了山六天,第七天他從雲中呼叫摩西。
17耶和華的榮耀在山頂上,在以色列人眼前,形狀如吞噬的火。
18摩西進入雲中,登上了山。摩西在山上四十晝夜。

一句禱告:
詩篇 130:6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留言

匿名表示…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E1-2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感謝主用苦難操練我們的信心,我的心專等候主,堅定不移,因凡耐心等候神的必重新得力,如鷹上騰,看見主的榮耀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E1-1表示…
求阿爸父陪伴我,在等候時能平靜,教導我能堅定且不遲延的走你要我走的路。
張經佩表示…
詩篇 130:6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求主幫助我在疫情這段時間學習安靜下來,不因為躁動的心而隨處亂跑,使我學習與神獨處時更能看見主的榮耀,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Ruth Hu寫道…
在這七節經文當中,出現了三次「摩西上山」,這時候他們正要開始走曠野40年,摩西先從上帝那邊得到神的話,要治理以色列百姓40年是不容易的事,上帝的話是摩西最大力量的來源。
最近因為疫情的緣故,主日的聚會是用預錄的方式,原本有排定司會跟許多的人一起服事,就變成了只有牧師及司琴,另外就是錄影跟導播,發現若沒有從神那邊得到力量,就算是預先的錄影可以重來,錄下來的東西還是充滿了不安定,再次的告訴自己,不是倚靠才能不是倚靠勢力,乃是倚靠耶和華方能成事,給自己加油!求主讓我不輕忽禱告及讀上帝話語的重要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