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24:1-11

1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和亞倫、拿答、亞比戶,以及以色列長老中的七十人,都要上到耶和華這裏來,遠遠地下拜。
2只有摩西可以接近耶和華,其他的人卻不可接近;百姓也不可和他一同上來。」
3摩西下山,向百姓陳述耶和華一切的命令和典章。眾百姓齊聲說:「耶和華所吩咐的一切,我們都必遵行。」
4摩西將耶和華一切的命令都寫下來。
他清早起來,在山腳築了一座壇,按著以色列十二支派立了十二根石柱。
 5他差派以色列的年輕人去獻燔祭,又宰牛獻給耶和華為平安祭。
6摩西將血的一半盛在盆中,另一半灑在壇上。
7然後,他拿起約書來,念給百姓聽。他們說:「耶和華所吩咐的一切,我們都必遵行,也必聽從。」
8摩西把血灑在百姓身上,說:「看哪!這是立約的血,是耶和華按照這一切的命令和你們立約的憑據。」
9摩西、亞倫、拿答、亞比戶,以及以色列長老中的七十人都上去,
10看見了以色列的神。在他的腳下,彷彿有藍寶石鋪道,明淨如天。
11他不把手伸在以色列領袖的身上。他們瞻仰神,又吃又喝。

一句禱告:
希伯來書 4:16 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留言

張經佩表示…
希伯來書 4:16 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感謝主使我相信是祢的帶領來幫助我學習結果子,並有聖靈的同在感受到從你而來的平安。
Ruth Hu寫道…
「他的手不加害在 以色列 的領袖身上。他們瞻仰上帝;他們又吃又喝。」
神頒布律法給摩西,以色列的領袖也一同領受律法書,在這裡看見上帝並不想成為以色列人認為律法書離他們很遠,很難遵循,其實神跟我們一起,我們只要瞻仰他,又吃又喝就像平常過日子一樣。
我是挪威宣教士帶信主的,有一次我到他們家裡,跟他們一起生活,我從他們的身上看見,無論是禱告的生活、宣教的生活、憐憫捐款救濟孤兒寡母…,他們不是刻意做出來的,而是融入在他們的生命當中、生活當中,這是我所羨慕的,我也期待我的日子也是如此,神的道可以融入我的生活,是我生命中自然流露出來的,對華人來說不容易,但是這是我跟神的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