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20:18-26

18眾百姓見雷轟、閃電、角聲、山上冒煙,百姓看見就都戰抖,遠遠站著。
19他們對摩西說:「請你向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讓神向我們說話,免得我們死亡。」
20摩西對百姓說:「不要害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考驗你們,要你們敬畏他,不致犯罪。」
21於是百姓遠遠站著,但摩西卻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中。
22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向以色列人這樣說:『你們親自看見我從天上向你們說話了。
23你們不可為我製造偶像,不可為自己造任何金銀的神像。
24你要為我築一座土壇,在上面獻牛羊為燔祭和平安祭。凡在我叫你記念我名的地方,我必到那裏賜福給你。
25你若為我築一座石壇,不可用鑿過的石頭,因為你在石頭上動了工具,就使壇污穢了。
26你不可用臺階上我的壇,免得露出你的下體來。』」

一句禱告:20摩西對百姓說:「不要害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考驗你們,要你們敬畏他,不致犯罪。」



留言

E1-1表示…
求神在我犯錯時教導我引導我,我不怕被責備,只求神讓我變得更接近你所造的我。
張經佩表示…
出埃及記20:20摩西對百姓說:「不要害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考驗你們,要你們敬畏他,不致犯罪。」

感謝主在今天的qt裡親自來安慰我,告訴我面對考驗時不要害怕,求主幫助我在與對方簽約授權書的每一個要求都能夠順利完成,對方不會因為害怕而僥倖犯罪,也求主幫助我在面對考驗時,聖靈能親自帶領我,脫去一切的老我來用祢的智慧來應對,孩子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匿名表示…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害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考驗你們,要你們敬畏他,不致犯罪。」

E1-2大能的主求袮向我們說話,我們順服袮的帶領,如同以色列民順服雲柱與火柱的帶領一般,我們敬畏主,尊主為大,遵守誡命,自律自重,求袮的憐憫降臨這地,赦免我們一切過犯,賜予我們信心度過嚴峻的考驗,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匿名表示…
E1-(3)
感謝神透過經文告訴我
我們對神的害怕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敬畏
願神持續幫助我成為敬畏祂的人
也靠著祂勝過各樣考驗❤️
Ruth Hu寫道…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害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考驗你們,讓你們敬畏祂,不致犯罪」
這一段的一開始,上帝用閃電、角聲、冒煙在人民的面前,相信以色列人會想到上帝在埃及地對待埃及的 十災,很自然地會感到害怕,但是摩西一開始就叫百姓說不要害怕,先安定他們的心,害怕懲罰就像小偷害怕警察,但上帝要我們的,是存敬畏的心,目的不是要我們害怕上帝,敬畏祂的結果是不致犯罪,聖潔的生活帶來的是祝福,能夠安然度日。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上班,在家上班一個最大的缺點,很容易被家事或其他的事分心,而且很容易公私混在一起,感謝主他提醒了我,在家上班同樣要將公家的時間分別出來,專心做事,公私分明,過現在的日子是上帝所喜悅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