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19:16-25

16到了第三天早晨,山上有雷轟、閃電和密雲,並且角聲非常響亮,營中的百姓盡都戰抖。
17摩西率領百姓出營迎見神,都站在山下。
18西奈山全山冒煙,因為耶和華在火中降臨山上。山的煙霧上騰,彷彿燒窯,整座山劇烈震動。
19角聲越來越響,摩西說話,神以聲音回答他。
20耶和華降臨在西奈山頂上,耶和華召摩西上山頂,摩西就上去了。
21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下去警告百姓,免得他們闖過來看耶和華,就會有許多人死亡。
22那些親近耶和華的祭司也要把自己分別為聖,免得耶和華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23摩西對耶和華說:「百姓不能上西奈山,因為你已經警告我們說:『要在山的周圍劃定界限,使山成聖。』」
24耶和華對他說:「下去吧,你要和亞倫一起上來;只是祭司和百姓不可闖上來到耶和華這裏,免得耶和華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25於是,摩西下到百姓那裏告訴他們。

一句禱告:23摩西對耶和華說:「百姓不能上西奈山,因為你已經警告我們說:『要在山的周圍劃定界限,使山成聖。』




留言

匿名表示…
摩西對耶和華說:「百姓不能上西奈山,因為你已經警告我們說:『要在山的周圍劃定界限,使山成聖。』

E1-2慈愛的天父我們感謝你將這地分別為聖,主必在我們前面行,與我們同在,必不撇下我們,也不丟棄我們,我們不懼怕,也不驚惶,我們謹遵誡命與家人同心守望,靜候主的作為,感謝主賜平安,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們
張經佩表示…
出埃及記19:23摩西對耶和華說:「百姓不能上西奈山,因為你已經警告我們說:『要在山的周圍劃定界限,使山成聖。』

感謝主在今天的qt內容裡教導我與人畫界線的重要性,尤其在疫情期間與人之間的相處更沒有自己的空間,使我看見家人的過分付出、界線的模糊與不尊重,求主幫助我有足夠的愛和智慧來與人相處,使聖靈在我們當中能夠恢復人與神的關西的連結,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E1_8寫道…
我的確是會偷上山的人欸,甚至會認為死之前看了也成就了。
匿名表示…
E1-4
摩西對耶和華說:「百姓不能上西奈山,因為你已經警告我們說:『要在山的周圍劃定界限,使山成聖。』」,主啊,請保守我有信心堅守自己所劃的界線,也是合神心意的界線,在戒律的範圍內得著自由與平安!
Ruth Hu寫道…
「21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下去警告百姓,免得他們闖過來看耶和華,就會有許多人死亡。
22那些親近耶和華的祭司也要把自己分別為聖,免得耶和華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難怪有人說舊約的上帝比較兇,看到祂的人或不聖的祭司都會被擊殺。感謝神為我們設立了挽回祭,有耶穌成為我們的中保,讓我們可以因為耶穌的寶血被稱為義,可以來親近神,其實神從起初到現在都是愛人的,只是人的罪隔絕了神的愛,真的感謝祂沒有棄絕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