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17:8-16

8那時,亞瑪力來到利非訂,和以色列爭戰。
9摩西對約書亞說:「你為我們選出人來,出去和亞瑪力爭戰。明天我要站在山頂上,手裏拿著神的杖。」
10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去做,和亞瑪力爭戰。摩西、亞倫和戶珥都上了山頂。
11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就得勝。
12但摩西的雙手沉重,他們就搬一塊石頭來放在他下面,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
13約書亞用刀打敗了亞瑪力和他的百姓。
14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把這事記錄在書上作紀念,又念給約書亞聽:我要把亞瑪力的名字從天下全然塗去。」
15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
16他說:「我指著耶和華的寶座發誓,耶和華必世世代代和亞瑪力爭戰。」

一句禱告:耶和華尼西!神是我的旌旗,宣告神的能力在我身上



留言

匿名表示…
E1-(3)
感謝神為以色列人爭戰
願神也在這個世代為屬祂的百姓及敬畏祂的人來爭戰
為台灣為我們教會來爭戰
成為這個世代的拯救
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乃在乎神。
匿名表示…
耶和華尼西!神是我的旌旗,宣告神的能力在我身上!

E1-2
親愛的天父上帝,在疫情爆發的時刻,求主保守全國的醫護人員,加給他們力量,求主賜給政府官員智慧,面對猛烈的水情與疫情,能冷靜處理,以守護百姓為優先,求主醫治染疫的患者,能夠安心養病防止病毒傳播,求主讓所有主內肢體,合一同心,穿戴好全副的屬靈軍裝,舉著耶和華神的旌旗,勇敢出征,為主彰顯大能施行拯救,齊一來宣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張經佩表示…
耶和華尼西!神是我的旌旗,宣告神的能力在我身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為我們征戰,在這混亂的時代祢依舊不放棄我們,主啊求祢饒恕我們的罪,因為我們輕忽了疫情狀況,沒有好好的管理好祢所賜給我們的一切,讓病毒有機會蔓延,孩子跟祢祈求醫治全世界有病痛的人,祢是耶和華拉法祢是醫治的神,祢必戰勝世界的病毒,也在這過程中與我們同在,使聖靈帶來絕對的平安與信心在我們的心中,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E1_8寫道…
當該要被神選出去打仗的人,心裡面真的這麼勇敢和相信嗎?我很多時候是相信領導人而忘記背後的神的意思的,這篇讓我反省了一下
Ruth Hu寫道…
以色列人才剛離開埃及,馬上遇到亞瑪力人來挑戰,這場戰爭,上帝讓以色列人看到,他們得勝,不是自己多厲害,完全都是神的工作。
在這一場疫情當中,每天的消息給人都是陷到絕望當中,有時候忽然間停下慌張的心情,無論是自己內心發出的,或是別人的提醒,才會警覺到,神才是我們的旌旗,只有神在我們身上的能力,就像摩西舉手一樣,才不被外在的影響打敗自己內心的力量,求神幫助我在這個時局變化,完全沒有辦法掌控裡面,讓我緊緊抓住祂並且倚靠祂。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