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17:1-7

1以色列全會眾遵照耶和華的吩咐,從汛的曠野一段一段地往前行。他們在利非訂安營,但百姓沒有水喝。
2百姓就與摩西爭鬧,說:「給我們水喝吧!」摩西對他們說:「你們為甚麼與我爭鬧呢?你們為甚麼試探耶和華呢?」
3百姓在那裏口渴要喝水,就向摩西發怨言,說:「你為甚麼把我們從埃及領出來,使我們和我們的兒女,以及牲畜都渴死呢?」
4摩西就呼求耶和華說:「我要怎樣對待這百姓呢?他們差一點就要拿石頭打死我了。」
5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帶著以色列的幾個長老,走在百姓前面,手裏拿著你先前擊打尼羅河的杖,去吧!
6看哪,我要在何烈的磐石那裏,站在你面前。你要擊打磐石,水就會從磐石流出來,給百姓喝。」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做了。
7他給那地方起名叫瑪撒,又叫米利巴,因為以色列人在那裏爭鬧,並且試探耶和華,說:「耶和華是否在我們中間呢?」

一句禱告:讓我不要試探耶和華。(v.2)



留言

匿名表示…
E1-(3)
感謝神的提醒
提醒我可以抱怨
但不是一直陷在抱怨和憂慮裡面
而是在抱怨當中看見神的恩典❤️❤️
願神改變我
讓我在困難中學習順服禱告
也學習抬頭仰望祂
對祂順服有信心🤗
不試探祂❤️
匿名表示…
讓我不要試探耶和華神。
E1-2神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渺小如我,雖然常常不甚明白袮的旨意,但是我親身的經歷,讓我相信,ㄧ切都是出自上帝對我的用心與安排,在苦難中願意等待,願意順服,願意照神的旨意行,像約瑟被賣到埃及為奴時一般,接受主的修剪與造就,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經過試驗後,忠心信靠神的,神必賜生命的冠冕。
Ruth Hu寫道…
「以色列人在那裡爭鬧,並且試探耶和華說:耶和華是否在我們中間呢?」
當苦難看不到盡頭的時候,總會覺得天上的神距離自己很遠,當走過苦難,在另外一頭回頭看的時候,才發現神沒有離棄自己,祂一直陪伴著我,真正帶我走過苦難的,是那位愛我沒有放棄我的上帝,主啊!謝謝祢。
E1_8寫道…
當我們成為傳福音的人,在面對未信主的人的爭戰和故意來挑戰主的信鬼魂的人時,我們無法當下就像摩西這樣,真的很欽佩他。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