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16:21-36

21他們每日早晨按著各人的食量收集;太陽一發熱,食物就融化了。
22到第六天,他們收集了雙倍的食物,每個人二俄梅珥。會眾的官長來告訴摩西,
23摩西對他們說:「耶和華吩咐:『明天是安息日,是向耶和華守的聖安息日。你們要烤的就烤,要煮的就煮,所剩下的都留到早晨。』」
24他們就照摩西的吩咐把剩下的留到早晨,這些食物既不發臭,裏頭也沒有生蟲。
25摩西說:「你們今天就吃這些吧!因為今天是向耶和華守的安息日,你們在野外必找不著食物了。26六天可以收集,第七天是安息日,這一天甚麼也沒有了。」
27第七天,百姓中有人出去收,甚麼也找不著。
28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們不肯遵守我的誡令和教導,要到幾時呢?
29你們看,耶和華既然將安息日賜給你們,所以第六天他就賜給你們兩天的食物,第七天各人都要留在自己的地方,不許任何人從這裏出去。」
30於是百姓在第七天安息了。31以色列家給這食物取名叫嗎哪,它的樣子像芫荽子,顏色是白的,吃起來像和蜜的薄餅。32摩西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是這樣:『要裝滿一俄梅珥的嗎哪留給你們的後代,使他們可以看見我領你們出埃及地的時候,在曠野所給你們吃的食物。』」33摩西對亞倫說:「你拿一個罐子,裝滿一俄梅珥的嗎哪,存在耶和華面前,留給你們的後代。」34耶和華怎麼吩咐摩西,亞倫就照樣做,把嗎哪存留作見證。35以色列人吃嗎哪共四十年,直到進入有人居住的地方;他們吃嗎哪,直到迦南地的邊境。36一俄梅珥是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一句禱告:明天是安息日,是向耶和華守的聖安息日。



留言

E1-1表示…
天父,我願遵守你的誡命和教導!
匿名表示…
我們明天就吃這些吧!因為明天是向耶和華守的安息日
耶和華既然將安息日賜給我們,必賜給我們兩天的食物,安息日這天各人都要留在自己的地方,不從這裏出去。
E1-2
感謝主賜下豐盛的恩典,在主裡的我們為袮獻上感謝與讚美,袮的真理至高至聖,超越時空,我們願意遵循袮的誡命與教導,安心在這裡守主日與主同在,領受主親自賜下的恩典與平安
感謝讚美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們
匿名表示…
E1-(3)
感謝主讓我願意學習遵守祂的誡命和教導
願我可以持續學習持續遵守
成為祂所喜悅的兒女
也願我的心可以時常紀念神為我所做的事
持續對祂有信心有盼望❤️
E1_8寫道…
主的一步一步指導,真好
留下的瑪哪,是要見證…,好想看到 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