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16:11-20

11耶和華吩咐摩西說:
12「我已經聽見以色列人的怨言了。你要對他們說:『到黃昏的時候,你們要吃肉,早晨也必有食物得飽。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13到了晚上,有鵪鶉上來,遮滿營地;早晨,營地周圍有一層露水。
14那一層露水蒸發之後,看哪,曠野的表面出現了小圓物,好像地上的薄霜一樣。
15以色列人看見了,不知道是甚麼,就彼此說:「這是甚麼?」摩西對他們說:「這是耶和華給你們吃的食物。
16耶和華所吩咐的是這樣:『你們每個人要按自己的食量收集,各人要為帳棚裏的人收集,按照人口數每個人一俄梅珥。』」
17以色列人就照樣去做;有的收多,有的收少。
18用俄梅珥量一量,多收的沒有餘,少收的也沒有缺;各人都按著自己的食量收集。
19摩西對他們說:「任何人都不可以把所收的留到早晨。」
20然而他們不聽從摩西,當中有人把食物留到早晨,食物就生蟲發臭了。摩西就向他們發怒。

一句禱告: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留言

匿名表示…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E1-2 我的神在我尚未出生就認識我,充分了解我,垂聽我的禱告,但也知道哪些是我想要的,哪些是我的需要,並且總是在我最迫切的時刻,供應最適切的,遠遠超過我自己的所求所想,主我感謝讚美袮,袮是我的神我的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E1-1表示…
主所希望我們順服的很多都是小事情而已,但自己有時候卻也是做不到,求主教導我,將愛祢的心順服祢的心擺放更前面且更堅定。
匿名表示…
E1-4
摩西對他們說:「任何人都不可以把所收的留到早晨。」神要考驗人的信心是否足夠,足夠相信神就能全然的順服主的安排,願主堅定我的信心,在這個有疫情,又缺電缺水的日子中,也能有信心安然的渡過!
Ruth Hu寫道…
「然而他們不聽從摩西,當中有人把食物留到早晨,食物就生蟲發臭,摩西就向他們發怒」
摩西帶領上百萬人走在曠野,上帝所吩咐的,他總是一字不漏地跟百姓說,但如何去期待這上百萬人都一樣的順服,這的確對領導者是個大考驗。
自己的個性就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也會有很大的好奇心,記得小時候媽媽說不能做的事情,總是好奇想去嘗試看看,想當然爾會碰壁,或是吃大虧。
聖經是上帝所啟示的,完全順服神的話語,有時候自己內心的那個自我沒有學習順服這個功課,一路走來吃很大的虧,受很多的苦,感謝主總是容忍我,讓我成長,發現自己的兒女是這樣的個性,總是想去嘗試看看,有時候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的教導他們,感謝主總是充滿著憐憫,讓他們可以在學習過程當中,不像我時間這麼長才明白上帝的真理是不變的,願他們早點明白只有順服才會真正的蒙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