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15:22-27

22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起程,到了書珥的曠野,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到水。
23到了瑪拉,他們不能喝瑪拉的水,因為水是苦的;所以那地名叫瑪拉。
24百姓就向摩西發怨言,說:「我們喝甚麼呢?」
25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裏,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裏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裏考驗他們。 
26他說:「你若留心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側耳聽我的誡令,遵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於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是醫治你的耶和華。」
27他們到了以琳,在那裏有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樹;他們就在那裏的水邊安營。

一句禱告:「我是醫治你的耶和華。」





留言

E1-1表示…
求天父醫治我的心,挪去所有不合你心意的!
匿名表示…
他說:「你若留心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側耳聽我的誡令,遵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於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是醫治你的耶和華。」

E1-2求主保守袮的兒女,讓我們明白袮的話語,袮的心意,遵守袮的誡命,與袮同行,我們相信袮一切的作為,都是要我們得益處,並且得的更豐盛,我們專心仰望袮,求袮賜下平安健康喜樂,也求主憐憫疫情肆虐的國家與地區,因為袮是施行大能醫治的神,感謝讚美袮,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張經佩表示…
出埃及記15:26他說:「你若留心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側耳聽我的誡令,遵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於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是醫治你的耶和華。」

感謝主在今天的QT讓我看見祢是醫治我的耶和華。以色列百姓因為勞苦需要水喝,便把心裡的哀苦向摩西來抱怨,摩西 有著同樣的經歷,但他卻沒有向神抱怨,聽見百姓的訴求,第一時間是向神來求救,神恩待祂的百姓馬上指引摩西找到樹。在生活上我時常遇見向我抱怨生活的人,也許有些人是不認識主的,求主幫助我向摩西來學習 呼求神並為對方禱告,也求神的話開始來修整我,使我清楚明白祢的誡令,行走在正直的道路,並能 看見自己還未醒查到的罪來向祢認罪悔改,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Ruth Hu寫道…
「...遵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於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是醫治你的耶和華。」
昨天晚上與女兒為著這波疫情不斷的升溫禱告, 在禱告中我求主來赦免台灣馬祖繞境拜偶像不拜真神的罪, 求主止息這一波的疫情, 小小的台灣的醫療體系實在是承受不起太多的病患.
女兒禱告結束傳了一則新聞, 台北市長柯P說, 實際上南部進香團的感染人數不只1個, 只是防疫中心只將1個暫浮出檯面而已, 於是我鼓勵女兒, 做為基督徒這時候最大的責任, 就是來到神面前禱告, 台灣人不敬畏神, 惹神的憤怒, 若基督徒再不起來禱告, 台灣真的就沒救了.
瘟疫不斷的擴大嚴重, 雖然看起來是衛生, 醫療, 人類惡待大自然的外在因素, 但我認為追根究底是因為人的罪, 因為罪人類得不到上帝的賜福, 這些災禍不會止息的, 直到神再來的日子, 在災難中, 人心更需要神, 真希望我在這末後的世代, 能成為一盞燈, 將人指到神的方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