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15:13-21

13「你以慈愛引領你所救贖的百姓;你以能力引導他們到你的聖所。
14萬民聽見就戰抖;疼痛抓住非利士的居民。
15那時,以東的族長驚惶,摩押的英雄被戰兢抓住,迦南所有的居民都融化。
16驚駭恐懼臨到他們;耶和華啊,因你膀臂的大能,他們如石頭寂靜不動,等候你百姓過去,等候你所贖的百姓過去。
17你要將他們領進去,栽在你產業的山上,耶和華啊,就是你為自己所造的住處,主啊,就是你手所建立的聖所。
18耶和華必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19法老的馬匹、戰車和戰車長下到海中,耶和華使海水回流到他們身上;以色列人卻走在海中的乾地上。
20那時,米利暗女先知,亞倫的姊姊,手裏拿著鈴鼓;眾婦女也跟她出去打鼓跳舞。
21米利暗回應他們:「你們要歌頌耶和華,因他大大得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一句禱告:
13「你以慈愛引領你所救贖的百姓;你以能力引導他們到你的聖所。



留言

E1_8寫道…
神的救贖,真是奇蹟
張經佩表示…
出埃及記15:13「你以慈愛引領你所救贖的百姓;你以能力引導他們到你的聖所。

感謝主持續的拯救我,無論是在靈命、工作、家庭、婚姻,甚至是與自己的關西,祢都及時的引領我,讓我心裡更確信是祢的安排使我得以平安的回來 台灣, 帶領我回到祢的家,因祢的話語使我重新得力,學習能夠分別為聖與謙卑的擺上,我渴望在接下來的路上能持續的親近祢,走祢所預備的道路,求主幫助我能夠越來越清楚看見祢所賜與我的使命, 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匿名表示…
你以慈愛引領你所救贖的百姓;你以能力引導他們到你的聖所。

E1-2 感謝主在我還沒受洗之前,就一路引領我走這義路,袮大能的手將我領出來,進入袮豐盛的預備中,為我預備產業,為我預備住處,主啊,袮的慈愛與豐富的預備,讓我受寵若驚,無以回報,榮耀歸於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感謝
阿們
匿名表示…
E1-4
你以慈愛引領你所救贖的百姓;你以能力引導他們到你的聖所。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指引我正確的方向,不偏頗,不徬徨!
Ruth Hu寫道…
這一段聖經再次呈現埃及人及以色列人的強烈對比, 只顧自己利益不明白真神心意的埃及人, 因上帝的手落在死地, 以色列人因為上帝手的救拔在岸邊擊鼓跳舞讚美上帝。對以色列人來說, 上帝是慈愛, 並用非人手的能力救贖了他們, 對埃及人來說, 上帝是殘忍的, 若單看這個會認為上帝極度的偏心, 但仔細想一想, 上帝給埃及人很多的機會, 430年以色列人的同住, 10次災顯明誰是真神, 但都沒有辦法改變埃及人的硬心, 有時候也會害怕自己在什麼方面是盲目及硬心的, 以至於上帝不斷的給機會都沒有改變, 最終將自己推到危險境地, 求主憐憫我曾經犯過的錯, 施慈愛及用大能的手常常救我脫離自我的軟弱, 年紀越長不因身體的衰微靈命也無力, 反而是更加強壯, 成為後輩屬靈的榜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