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15:1-12

1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這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大大得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2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
3耶和華是戰士;耶和華是他的名。
4「法老的戰車、軍兵,他已拋在海中;法老精選的軍官都沉於紅海。
5深水淹沒他們;他們好像石頭墜到深處。
6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施展能力,大顯榮耀;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7你大發威嚴,摧毀了你的敵人;你發出烈怒,吞滅他們如同碎秸。
8因你鼻中的氣,水就聚成堆,大水豎立如壘,海的中心深水凝結。
9仇敵說:『我要追趕,我要追上,我要分擄物,在他們身上滿足我的心願,我要拔刀,親手毀滅他們。』
10你用風一吹,海水就淹沒他們;他們像鉛沉在大水之中。
11「耶和華啊,眾神明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12你伸出右手,地就吞滅他們。

一句禱告:
2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留言

匿名表示…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

E1-2耶和華我們的主啊!袮是施行拯救的主,袮是唯一的真神,袮是我們唯一的盼望,我們仰望袮施展能力,大顯榮耀,我們仰望袮大發威嚴,摧毀病毒,賜予平安,耶和華啊,眾神明中,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袮是我們的神,我們唯一的神,我們敬拜袮、讚美袮、感謝袮,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匿名表示…
E1-4
主啊,求你的右手施展能力,大顯榮耀;主啊,求你的右手摔碎仇敵,挪走擺放在我面前一切不公義的事情,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感謝讚美主。
E1_8寫道…
在危急時,仍是讚美主,信心十足的禱告,我該學習
Ruth Hu寫道…
「耶和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
我是家族中第一代基督徒, 家族中第一位信主的人, 我一直覺得在信仰的路上學習的很辛苦, 也很孤單。以色列人的祖先亞伯拉罕是個完全委身上帝的人, 他的後裔一代傳一代, 以他為榮, 在這裡的頌詞當中, 摩西提到這位上帝是他父親的神, 摩西要尊崇祂, 雖然我年少時不像亞伯拉罕那麼認識神, 有很多的決定及想法一直在調整像神, 恩福不似全然委身的亞伯拉罕那麼多, 但我仍求主的恩典, 我的後代可以像摩西一樣尊崇這位天地的主, 愛我們至深以致於用獨生子來代替我們死罪的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