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13:1-10

1耶和華吩咐摩西說:
2「頭生的要分別為聖歸我;以色列中凡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是我的。」
3摩西對百姓說:「你們要記念從埃及為奴之家出來的這日,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們從這地領出來。有酵之物都不可吃。
4亞筆月的這一日你們走出來了。
5將來耶和華領你進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他向你祖宗起誓應許給你的那流奶與蜜之地,那時你要在這一個月守這禮儀。
6你要吃無酵餅七日,在第七日要向耶和華守節。
7這七日之內,要吃無酵餅;在你的全境內不可見有酵之物,也不可見酵母。
8當那日,你要告訴你的兒子說:『這樣做是因為耶和華在我出埃及的時候為我所做的事。』
9這要在你手上作記號,在你額上作紀念,使耶和華的教導常在你口中,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從埃及領出來。
10所以你每年要按著日期守這條例。」

一句禱告:這(無酵節)要在你手上作記號,在你額上作紀念,使耶和華的教導常在你口中,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從埃及領出來。!(出13.9)



留言

匿名表示…
感謝主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苦難中救拔出來,袮的救恩要在我們的手上作記號,在我們的額上作紀念,讓我們常常數算袮的恩典與憐憫,袮的教導在我們的口中,袮的靈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們
張經佩表示…
出埃及記13:9這要在你手上作記號,在你額上作紀念,使耶和華的教導常在你口中,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從埃及領出來。

感謝主是祢的拯救,使我有重生的生命並能夠有聖靈的引導來學習祢的智慧,是祢的分別,使我能夠平安地在這世上成為祢的鹽祢的光,每一次與祢親近時祢的話語使我感到甜美,謝謝祢賜下平安與我同在。
匿名表示…
E1-4
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從埃及領出來。感謝神的救贖,願我能一天一天更靠近神!
Ruth Hu寫道…
這裡神提醒以色列人,不可忘記神的恩典,常常將神的教訓放在口中,不斷地述說與傳講,人常常以為自己很厲害,就像青少年一樣,長輩多唸兩句,他們就會頂嘴,說你已經說過了,但是事實是,他們仍然會忘記,上帝知道人的軟弱,教導以色列人要常常將神的教導記在心中,並且口也要傳說,其實我現在越來越發現,口中能夠不斷地傳說,在自己內心再次的確定並且可以幫助記憶,對於不是很愛說話的我,是很好的學習與提醒,要常常將上帝的話放在口中說出來。
E1_8寫道…
不知道舊約的禮,以色列和猶太人守住多少,我們算新約的人,該守什麼哪?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