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9:27-35

27法老打發人召摩西、亞倫來,對他們說:「這一次我犯了罪了。耶和華是公義的;我和我的百姓是邪惡的。 
28這雷轟和冰雹已經夠了。請你們求耶和華,我就容你們去,不再留住你們。」
29摩西對他說:「我一出城,就要向耶和華舉手禱告;雷必止住,也不再有冰雹,叫你知道全地都是屬耶和華的。 
30至於你和你的臣僕,我知道你們還是不懼怕耶和華神。」
(31那時,麻和大麥被雹擊打;因為大麥已經吐穗,麻也開了花。 
32只是小麥和粗麥沒有被擊打,因為還沒有長成。) 
33摩西離了法老出城,向耶和華舉手禱告;雷和雹就止住,雨也不再澆在地上了。 
34法老見雨和雹與雷止住,就越發犯罪;他和他的臣僕都硬着心。 
35法老的心剛硬,不容以色列人去,正如耶和華藉着摩西所說的。



留言

匿名表示…
31那時,麻和大麥被雹擊打;因為大麥已經吐穗,麻也開了花。
32只是小麥和粗麥沒有被擊打,因為還沒有長成。
上帝是慈愛憐憫的神,還是留下活路,給願意順服的人。
匿名表示…
E1-(3)
願神審查我的內心
是否還有不討祂喜悅的地方
並真心在祂面前悔改
擁有柔軟謙卑的心❤️
張經佩表示…
出埃及記9:29摩西對他說:「我一出城,就要向耶和華舉手禱告;雷必止住,也不再有冰雹,叫你知道全地都是屬耶和華的。30至於你和你的臣僕,我知道你們還是不懼怕耶和華神。」

今天的QT中看見耶和華一步一步的帶領摩西大大的轉變,他有膽量直接點出法老與臣僕的虛假,有智慧的回應法老的請求,一個堅定有信心的人,才能有如此的架勢與人談判,求主幫助我學習當遇見試探時,也能如摩西般一次次的包容對方,有耐心的等待對方真心的回轉向神,也求神饒恕我過去面對如法老虛假人時,沒能用有智慧的方式回應對方,我承認我的軟弱與害怕以至於有情緒,沒有耐心或是直接放棄去面對,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Ruth Hu寫道…
上帝知道就算止住了冰雹之災,法老王跟他的臣僕也不會懼怕上帝,但是上帝還是止住了災禍,其實上帝給埃及人給法老王很多的機會,只能說可惜呀!他們的心剛硬到上帝給那麼多給那麼多的機會,還是沒有辦法挽回他們的心。
有時候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就這麼剛硬的人呢?
匿名表示…
E1-4
上帝止住災禍,但法老卻心更剛硬,求主赦免我的罪,不再有一顆剛硬的心,能真正順服主,領受神的旨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