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7:14-25

14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心裏固執,不肯容百姓去。 
15明日早晨,他出來往水邊去,你要往河邊迎接他,手裏要拿着那變過蛇的杖,
16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打發我來見你,說:容我的百姓去,好在曠野事奉我。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17耶和華這樣說:我要用我手裏的杖擊打河中的水,水就變作血;因此,你必知道我是耶和華。 
18河裏的魚必死,河也要腥臭,埃及人就要厭惡吃這河裏的水。』」 
19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對亞倫說:『把你的杖伸在埃及所有的水以上,就是在他們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變作血。在埃及遍地,無論在木器中,石器中,都必有血。』」
20 摩西、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在法老和臣僕眼前舉杖擊打河裏的水,河裏的水都變作血了。 
21河裏的魚死了,河也腥臭了,埃及人就不能吃這河裏的水;埃及遍地都有了血。 
22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法老心裏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23法老轉身進宮,也不把這事放在心上。 
24埃及人都在河的兩邊挖地,要得水喝,因為他們不能喝這河裏的水。
25耶和華擊打河以後滿了七天。



留言

Unknown寫道…
E1-2雖然摩西自稱是拙口笨舌,神要他找亞倫來幫忙,但是神還是只對摩西說話,要摩西做祂的口,亞倫只是工具人。
讓我想到有時覺得在自己的職份上,很挫折很沒自信,但是神還是要我完成祂賦予的使命。
求主加添信心,增長能力,像主加添摩西信心與能力ㄧ般,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張經佩表示…
出埃及記7:20摩西、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在法老和臣僕眼前舉杖擊打河裏的水,河裏的水都變作血了。
21河裏的魚死了,河也腥臭了,埃及人就不能吃這河裏的水;埃及遍地都有了血。 22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法老心裏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23法老轉身進宮,也不把這事放在心上。

今天的QT讓我思想到最近發生的事情,因為上帝賜與我們豐盛的物質,人已經不稀奇神所施展的神蹟,也許能使用人的方式重現出來,但和上帝所預言背後的意義是完全不相同的,世人多定睛在能力、權利和財富上,蒙蔽了眼看不清神的旨意,使人心剛硬,在這之中我也因為人的反應感到沮喪和哀傷。感謝主讓我看見祂是信實的神,耶和華差派許多人來陪伴我走這操練的路,求主幫助我能夠有如摩西和亞倫的信心,直到神應許完成的那一天,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E1_8寫道…
其實神對於頑固無明的法老,種種非常的懲罰很嚴重,因為這些都是一國的人一起承擔,若反思自己,我們是一家之主,牧者,媽,長老代表,會因為一己之私,犧牲這麼多的連代關係嗎?!凡事禱告凡事活在基督中,真重要
E1-8
匿名表示…
E1-5
摩西、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
主活中不論遇著何人、事、物,相信都有主的旨意所在,求主讓女兒更能感受到主的旨意,也讓女兒樂於順服旨意、心不剛硬,Be humble and know how to go in your way!
匿名表示…
願神再次使我的生命活潑起來
重新有活水江河在我心中
也使我的生活得以榮耀神
在生活中使聖靈內住掌權在我裡面❤️
匿名表示…
E1-(3)
願神再次使我的生命活潑起來
重新有活水江河在我心中
也使我的生活得以榮耀神
在生活中使聖靈內住掌權在我裡面❤️
Ruth Hu寫道…
最近上華神的課,講到人跟神之間的關係,當人忘記神不紀念神,不只是人受咒詛,連大地也受咒詛,這一段經文講到上帝使水變血,人民因為沒有水可以用,在河旁邊挖乾淨的水,人的大地一起受苦,身為埃及人的王,法老王看著人民受苦卻完全無感,這裡的描述非常的生動「轉身進他的皇宮,不把這事放在心上」
在末後的時代,不法的事增多了,人的心也會越來越剛硬,想到最近常常被誤解,但是保持內心的良善,是我向上帝求的,願我的心不會因為不斷地受傷,而成為一個剛硬的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