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7:1-13

1耶和華對摩西說:「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代替神,你的哥哥亞倫是替你說話的。 
2凡我所吩咐你的,你都要說。你的哥哥亞倫要對法老說,容以色列人出他的地。 
3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也要在埃及地多行神蹟奇事。
4但法老必不聽你們;我要伸手重重地刑罰埃及,將我的軍隊以色列民從埃及地領出來。
5我伸手攻擊埃及,將以色列人從他們中間領出來的時候,埃及人就要知道我是耶和華。」 
6摩西、亞倫這樣行;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們,他們就照樣行了。
7摩西、亞倫與法老說話的時候,摩西八十歲,亞倫八十三歲。
8耶和華曉諭摩西、亞倫說:
9「法老若對你們說:『你們行件奇事吧!』你就吩咐亞倫說:『把杖丟在法老面前,使杖變作蛇。』」 
10摩西、亞倫進去見法老,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把杖丟在法老和臣僕面前,杖就變作蛇。
11於是法老召了博士和術士來;他們是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 
12他們各人丟下自己的杖,杖就變作蛇;但亞倫的杖吞了他們的杖。 
13法老心裏剛硬,不肯聽從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留言

匿名表示…
E1-2今天這段經文讓我想到自己對孩子的教育,有時候告訴孩子事情的後果,孩子也依然選擇硬著心嚐苦果,當父母的能力智力真的比孩子強,但如何柔軟孩子的心,讓孩子願意悔改,才是真正的的教育呀!
E1-1表示…
上帝是信實的,一件一件事情都會如祂所說的發生。
張經佩表示…
出埃及記7:3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也要在埃及地多行神蹟奇事。

感謝主經由今天的QT內容讓我明白神的神蹟未必會換來人心的改變,並不是只依靠神蹟奇事能使人順服與相信主唯一的方式,也讓我明白耶和華在我遇到屬靈爭戰的時候為我打勝戰,願神幫助我在行出真理時聖靈能幫助我,與神同行,孩子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匿名表示…
E1-5
他們各人丟下自己的杖,杖就變作蛇;但亞倫的杖吞了他們的杖。
God is faithful and has final say. What he promised will come to pass. So, just trust, believe and keep faith to go forward with Lord.
匿名表示…
E1-(3)
從經文中看到摩西亞倫對上帝的順服~
上帝吩咐他們要說的要做的
他們都按吩咐照說照做

摩西的杖變成蛇的那一刻
法老也請埃及的術士把他們自己的杖變成蛇
但摩西的那隻卻吞了他們所有的蛇
好像提醒我
這個世界上的其他宗教或許也有辦法施行他們的法術
有辦法行出類似耶和華所行的事情
但是我們要學會分辨何為來自神
何為來自惡者
不要入了誘惑
因為其他宗教再多的法術和力量
都無法與耶和華我們的神的能力抗衡!
都無法在神面前站立得住!
E1_8寫道…
世上也是有不同的靈有幻術的能力,因人常以眼見為憑,但聖靈和主就是最強大的真理,而且有平安喜樂不必交換簽莫名其妙的約。E1-8
Ruth Hu寫道…
在這一段經文裡面,看到非常美的一幅畫,就是摩西跟亞倫這對兄弟,摩西在被呼召的時候,一直說自己拙口l,上帝說什麼他們就做什麼,果然有同伴一起做事,膽子也變大了,態度也堅定了。
想到在救傳的服事,一直有很好的同工一起配搭,感謝主!二十年來的恩典,最近雖然在工作上有一些的挫折,但是我相信每一個時間上帝總會有最好的預備,選擇相信祂勇敢的往前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