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4:10-17

10 摩西對耶和華說:「主啊,我素日不是能言的人,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也是這樣。我本是拙口笨舌的。」 
11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
12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 
13摩西說:「主啊,你願意打發誰,就打發誰去吧!」 
14耶和華向摩西發怒說:「不是有你的哥哥利未人亞倫嗎?我知道他是能言的;現在他出來迎接你,他一見你,心裏就歡喜。 
15你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我也要賜你和他口才,又要指教你們所當行的事。
16他要替你對百姓說話;你要以他當作口,他要以你當作神。 
17你手裏要拿這杖,好行神蹟。」





留言

E1-1表示…
謝謝天父總是與我同在,使我不再那麼害怕。
張經佩表示…
出埃及記4:11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12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在我懼怕的時候賜給我所需的能力,陪伴我度過每一次的難關,求主讓我能不斷的因著聖靈的帶領,成為身體與心理都預備好的人,禱告奉主耶穌名求,阿門。
匿名表示…
E1-2這節經文讓我看見,只要是上帝要用的人,能力不足就得能力,信心不足的給信心,人力不足的就給同伴,重點不在客觀的條件,重點在於上帝撿選了這個人,認為這是要他完成的事,就得順服。
E1_8寫道…
自知準備不足的害怕,神就加添能力
人被撿選作超過自己能力的事,更是擔心
我能理解摩西的感受,長子是世人多半要承擔事的
在神的安排中,沒有人的位階或輩份,只講屬靈的格
E1-8
匿名表示…
E1-5
單看自己的能力,常會畏懼不前,也會害怕能成嗎?但事實是,主為我們開路,路上自有祂的預備,祂必賜我所需。Lord is my shepherd, so I shall not want!
Ruth Hu寫道…
華人的歷史常常會將偉人塑造從幼年就異於常人的不凡,但聖經卻不是這樣,摩西並沒有在氣勢澎湃中被神呼召出場,反而看到他推辭一堆,搞得連呼召他的上帝都發怒,但事實證明摩西是個偉大的領袖,他的偉大或許不是天生的,但卻是跟隨上帝一步一步建立起來的。
很喜歡聖經的真實,也讓真實的我們可以踏在這些先人的腳蹤上面,無論跌到多深的地方,或是躲在什麼角落,上帝呼召的心意不會改變,他也體恤我們的軟弱,一步一步帶領我們,走在祂量給我們的信心之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