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4:1-9

1 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耶和華並沒有向你顯現。』」 
2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裏是甚麼?」他說:「是杖。」 
3耶和華說:「丟在地上。」他一丟下去,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 
4耶和華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牠的尾巴,牠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 
5如此好叫他們信耶和華-他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是向你顯現了。」
6耶和華又對他說:「把手放在懷裏。」他就把手放在懷裏,及至抽出來,不料,手長了大痲瘋,有雪那樣白。
7耶和華說:「再把手放在懷裏。」他就再把手放在懷裏,及至從懷裏抽出來,不料,手已經復原,與周身的肉一樣; 
8又說:「倘或他們不聽你的話,也不信頭一個神蹟,他們必信第二個神蹟。 
9這兩個神蹟若都不信,也不聽你的話,你就從河裏取些水,倒在旱地上,你從河裏取的水必在旱地上變作血。」



留言

E1-1表示…
有神凡事都能做。
匿名表示…
E1-4
我常常也像摩西一樣沒有對神沒有足夠的相信,願主能幫助我,不論是在高山或低谷,都有足夠的信心,抵擋誘惑,使軟弱轉為剛強!
張經佩表示…
出埃及記4:1 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耶和華並沒有向你顯現。』」8又說:「倘或他們不聽你的話,也不信頭一個神蹟,他們必信第二個神蹟。 9這兩個神蹟若都不信,也不聽你的話,你就從河裏取些水,倒在旱地上,你從河裏取的水必在旱地上變作血。」

今天的QT裡看見摩西 沒有信心完成神指派他做的事情,並認為世人必定會認為他說的話不是真的,神向摩西展現了兩個神蹟在他的身上,而第三個神蹟是神預言將來摩西所要做的事。

掌管萬有的主有著恆久的耐心來 教導我明白祂的信實,並親自彰顯祂的權柄,等待我一步一步地放下老我,重新得力行出祂的義,求主幫助我在換新皮袋的過程中,聖靈能夠 持續澆灌我乾渴的生命,孩子奉主耶穌的禱告,阿門。
匿名表示…
倚靠的任何事物都可能是蛇的藏身之處。霸佔人讓人停滯不前的,可能隱藏在我們所倚靠的任何人、事、物中,來捆綁我們,學習放手交託給神,信靠主,不倚靠任何杖是我要學習的功課,求主讓我有信心凡事倚靠袮,不倚靠自己,更不倚靠世界,求主幫助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匿名表示…
E1-5
過去總是倚靠自己的努力&他人的陪伴,如今要學習全然信靠主,讓主的大能引路、指引&同在。
Ruth Hu寫道…
摩西過去40年所依賴的杖、摩西自我身體、大自然,上帝用了摩西三個素來相信的元素,神在摩西的面前,徹底改變這些看似不會改變的物,讓摩西的出發點是穩的,上帝讓摩西知道,未來無論多麼的難,多麼的苦,上帝“可以“為他做成一切事。
若我所做的事是上帝要我做的,我是否能在低谷的時候,仍相信祂會為我完成一切呢?有時候很難,但學習完全的相信及依靠,真的是一生很重要的功課。
E1_8寫道…
人仍眼見為憑,要認最悔改
E1-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