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27:45-56

45從午正到申初,遍地都黑暗了。 
46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着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 
47站在那裏的人,有的聽見就說:「這個人呼叫以利亞呢!」 
48內中有一個人趕緊跑去,拿海絨蘸滿了醋,綁在葦子上,送給他喝。
 49其餘的人說:「且等着,看以利亞來救他不來。」 
50耶穌又大聲喊叫,氣就斷了。
51忽然,殿裏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 
52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
53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裏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 
54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神的兒子了!」 
55有好些婦女在那裏,遠遠地觀看;她們是從加利利跟隨耶穌來服事他的。
56內中有抹大拉的馬利亞,又有雅各和約西的母親馬利亞,並有西庇太兩個兒子的母親。



留言

E1_8寫道…
難以言語的震撼,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
E1-8
匿名表示…
E1-2表面上看起來耶穌斷氣了,是黑暗勢力得勝的場景,實際上正相反,是神與人之間的距離、隔闔拆毀的重點時刻。感謝主用極致的愛成就這一切。
Ruth Hu寫道…
人類對死亡一向是恐懼,又參雜著未知的神秘感,死亡也是當初亞當夏娃犯罪,最重的懲罰,但死亡又是神一個最大的憐憫,試想著人類若沒有死亡,咒詛,將會永遠的成為人無盡的折磨,只是死亡只是解決了肉體受折磨這件事,但死後呢?
耶穌的死成為最大的恩典,透過耶穌的死,迎向的是一個未來永活生命的救恩,感謝耶穌為我們的罪而死,在他的身上我們才有辦法得到救贖的管道。
願我在活得時候活出神期望的樣式,死的時候在神的面前能夠像保羅一樣,坦然無懼的說,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也守住了,可以得那榮耀的冠冕。
張經佩表示…
馬太 27:53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裏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
54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神的兒子了!」
神願意將自己的獨生愛子經歷這極為痛苦的安排是祂完全的愛,為要讓世人看見並相信祂救贖的計畫,耶穌從死到復活的過程中,身邊有各種不同反應的人,我反省著自己可能會是哪一種,也許是擔心害怕耶穌所經歷的痛,而不忍看見祂痛苦的樣子,感謝主讓我認識死亡並不是生命的最後終點,要看見祂用肉體的生命來赦免我們靈魂的罪,一生尋求祂的旨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