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理書4:28-37

4:28 這事都臨到尼布甲尼撒王。
4:29 過了十二個月,他遊行在巴比倫王宮裏( - 原文是上)。30 他說:「這大巴比倫不是我用大能大力建為京都,要顯我威嚴的榮耀嗎?」31 這話在王口中尚未說完,有聲音從天降下, 說:「尼布甲尼撒王啊,有話對你說,你的國位離開你了。32 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與野地的獸同居,吃草如牛,且要經過七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4:33 當時這話就應驗在尼布甲尼撒的身上,他被趕出離開世人,吃草如牛,身被天露滴濕,頭髮長長,好像鷹 毛;指甲長長,如同鳥 爪。

34 日子滿足,我-尼布甲尼撒舉目望天,我的聰明復歸於我,我便稱頌至高者,讚美尊敬活到永遠的上帝。他的權柄是永有的;他的國存到萬代。35 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在天上的萬軍和世上的居民中,他都憑自己的意旨行事。無人能攔住他手,或問他說,你做甚麼呢?4:36 那時,我的聰明復歸於我,為我國的榮耀、威嚴,和光耀也都復歸於我;並且我的謀士和大臣也來朝見我。我又得堅立在國位上,至大的權柄加增於我。37 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尊崇、恭敬天上的王;因為他所做的全都誠實,他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動驕傲的,他能降為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