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理書4:19-27

4:19 於是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驚訝片時,心意驚惶。王說:「伯提沙撒啊,不要因夢和夢的講解驚惶。」伯提沙撒回答說:「我主啊,願這夢歸與恨惡你的人,講解歸與你的敵人。20 你所見的樹漸長,而且堅固,高得頂天,從地極都能看見;21 葉子華美,果子甚多,可作眾生的食物;田野的走獸住在其下;天空的飛鳥宿在枝上。22 「王啊,這漸長又堅固的樹就是你。你的威勢漸長及天,你的權柄管到地極。23 王既看見一位守望的聖者從天而降,說:『將這樹砍伐毀壞,樹不卻要留在地內,用鐵圈和銅圈箍住;在田野的青草中,讓天露滴濕,使他與地上的獸一同吃草,直到經過七期。』4:24 「王啊,講解就是這樣:臨到我主我王的事是出於至高者的命。25 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與野地的獸同居,吃草如牛,被天露滴濕,且要經過七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26 守望者既吩咐存留樹不,等你知道諸天掌權,以後你的國必定歸你。

4:27 王啊,求你悅納我的諫言,以施行公義斷絕罪過,以憐憫窮人除掉罪孽,或者你的平安可以延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