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4:18-25

18.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19.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20.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21.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22.所以,這就算為他的義。
23.「算為他義」的這句話不是單為他寫的,
24.也是為我們將來得算為義之人寫的,就是我們這信神使我們的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人。
25.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

【學習神國思維】
信心會帶來「指望」,此處的「指望」,原文其實是「盼望」的意思,正如林前13:13提到:如今長存的有信、有「望」、有愛。
神給的信心會帶來盼望,也是一種不懼怕死亡,對絕望有新的看見的信心。我們不是靠著自信來過生活,相信重點神已經「應許」,經文中指出亞伯拉罕信心,是勝過人的經驗與知識的限制,完全相信神的應許。
你要相信耶穌已經為你捨命,你最大的難題-死亡,耶穌都解決了,在你生活中要不斷透過禱告去領受神給你各方實際的應許,帶著盼望繼續生活吧!

【應用生活日常】
想想看幾方面,神怎麼帶領你?你是否已經失去盼望?趕快回到禱告中,支取力量:
□家人關係(信主) □工作(職場) □服事瓶頸 □靈命低潮 
□病痛  □經濟危機  □其他


【一句經文禱告】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
親愛的天父,讓我學習亞伯拉罕,在他沒有盼望時,他因著相信,帶出盼望的力量,我把我目前沒有盼望的地方_______再次交託在你面前,使我再一次相信你,在你手中有最好的應許,讓我不再靠自己的期望,乃是看見你怎麼引導,我就順服。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本日無影片。

留言

匿名表示…
4: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

在我已經幾乎失去盼望之時,求神帶領,讓我不忘記祂的應許,相信神所為我預備的一切。
讓我重新因著信心、求祂的國祂的義,完全交託,得著應許。
廷恩寫道…
最近怎一直在qt信心,我真的蠻需要的哈,最近一直在低潮裡,莫名屬靈非常的安靜心中的火感覺被澆熄了,好慘啊啊啊,求主恢復
Pc表示…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親愛的天父:孩子感謝讚美祢!謝謝祢常常用話語來堅固我。求祢幫助我能更多的交託信靠祢,更多有勇氣訴說自己心裡的話語。亞伯拉罕的極大信心讓我看到了盼望,是的,在祢沒有難成的事!願主可以幫助我前行,與我同行!賜下力量和智慧,讓孩子能夠知道主啊祢要我做什麼!更多更多的將榮耀歸給祢!感謝讚美主!孩子感謝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