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2:1-11

1.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甚麼事上論斷人,就在甚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2.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神必照真理審判他。
3.你這人哪,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嗎?
4.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5.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
6.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7.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
8.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9.將患難、困苦加給一切作惡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10.卻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11.因為神不偏待人。



留言

廷恩寫道…
有些人只會檢討別人不會檢討自己,但不用去理會,他們那些情緒化是他們自己的,並不是我的,上帝只是要透過他們的口告訴我錯誤的地方,並不是透過他們的口把情緒傳給我,加油💪繼續努力
匿名表示…
求主幫助我檢視有沒有論斷人的心
使我可以的神的喜悅
糖茜表示…
因為神不偏待人,無論喜悅的事,或不喜悅的事。
黃鵠志寫道…
求主打開我的眼目,不再只看弟兄的眼中釘,而是無時無刻定睛於自己眼中裡的梁木,若得罪弟兄求神的求主赦免罪過,讓自己在
基督裡重生,讓基督在生命作主,無論在何時何地
都能行善,不要體貼肉體而是討主的喜悅,求神在我開口前,得著智慧說出造就人的話而非論斷!因論斷不能成就任何事!亦無法榮耀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