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1:8-17

8.第一,我靠著耶穌基督,為你們眾人感謝我的神,因你們的信德傳遍了天下。
9.我在他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地提到你們;
10.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裏去。
11.因為我切切地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12.這樣,我在你們中間,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13.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裏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阻隔。
14.無論是希臘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
15.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16.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17.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留言

匿名表示…
.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裏去。

求主幫助我,禱告與行動中祈求他的旨意,往前走、不害怕。
廷恩寫道…
福音本是大能
有時傳福音真的很難
會很想跨出那步
但有時總跨不出去
雖然說在愛裡沒懼怕
但心中還是都怕怕的
想要為相處一天都不到的病人禱告
而且都是在麻醉中相處
我根本沒想到
可能上帝透過我兄弟的口
這樣對我說
我希望我能跨出那步
畢竟福音乃是神的大能
神啊求祢給我力量
糖茜表示…
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裏去。
最近的狀態,時常在等待裡懇求,願神能放平安的心在我的當中,給最適合的預備。
Pc表示…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是的!孩子感謝讚美祢!
願更多的孩子能在心裡認識祢生活上感受到祢!因為福音是神祢的大能!
懇請祢垂聽孩子們的禱告,為著撒下更多福音種子,更多能真實體驗到祢的愛。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感謝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