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148:1-14

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從天上讚美耶和華,在高處讚美他!

2. 他的眾使者都要讚美他!他的諸軍都要讚美他!

3. 日頭月亮,你們要讚美他!放光的星宿,你們都要讚美他!

4. 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你們都要讚美他!

5.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他一吩咐便都造成。

6. 他將這些立定,直到永永遠遠;他定了命,不能廢去(或譯:越過)。

7. 所有在地上的,大魚和一切深洋,

8. 火與冰雹,雪和霧氣,成就他命的狂風,

9. 大山和小山,結果的樹木和一切香柏樹,

10. 野獸和一切牲畜,昆蟲和飛鳥,

11. 世上的君王和萬民,首領和世上一切審判官,

12. 少年人和處女,老年人和孩童,都當讚美耶和華!

13.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為獨有他的名被尊崇;他的榮耀在天地之上。

14. 他將他百姓的角高舉,因此他(或譯:他使)一切聖民以色列人,就是與他相近的百姓,都讚美他!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留言

Pc表示…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他一吩咐便都造成。

親愛的天父:晚安!孩子感謝讚美祢!謝謝祢創造宇宙萬物,謝謝祢創造了人類,謝謝祢賜給我生命。謝謝祢如此愛我們看重我們,讓我們負有管理世界看顧世界的責任,願我們所有做的一切都能合乎祢的心意,願我們能更多獻上感謝!因為沒有祢也沒有世上的一切!謝謝祢讓每個創造每個生命都滿有意義和美好,願主賜給我更多智慧和眼光能更多享受更多看見更多感動在每一天。孩子感謝祢!晚安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廷恩寫道…
耶和華神祢是我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黃鵠志寫道…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祂的諸軍都要讚美祂!
萬軍之耶和華我們要大聲的讚美祢,凡有血氣的受造物都要齊聲的讚美,因祢的名配得尊從的,我們要高舉祢的名字,只要還有氣息都要讚美耶和華!
匿名表示…
感謝主提醒我新的一天要來開口讚美我的主~
讓我整天都能夠充滿讚美!
Unknown寫道…
親愛的耶穌
我讚美你
你創造世界
創造一切萬物
也創造了我
謝謝你 你配得我們一切的讚美
求你看顧保守你所造的一切萬物
都能照著你創造的樣子運行
奉耶穌的名 阿們(依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