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146:1-10


1.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
2.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
3.你們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點不能幫助。
4.他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所打算的,當日就消滅了。
5.以雅各的神為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神的,這人便為有福!
6.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他守誠實,直到永遠。
7.他為受屈的伸冤,賜食物與飢餓的。耶和華釋放被囚的;
8.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耶和華喜愛義人。
9.耶和華保護寄居的,扶持孤兒和寡婦,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
10.耶和華要作王,直到永遠!錫安哪,你的神要作王,直到萬代!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留言

Unknown寫道…
5.以雅各的神為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神的,這人便為有福!

親愛的孩子,你知道我不斷透過經文來告訴你們要仰望我、信靠我,我就與你同在,要有信心。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給我力量,給我動力,現在我每天都可以過的很正面,雖然生活上還是有很多的苦難,但我現在真的比較不害怕了,因為我知道祢會陪著我,感謝主,謝謝祢的愛改變了我,我會持續仰望、交託、親近祢,感謝讚美主,阿們。
匿名表示…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

親愛的神啊!還活著的我為何常常忘記要歌頌讚美祢呢!
時常提醒自己不是等到快要離開世上才開始建立與祢的
關係,而是在平常就要大大歌頌祢!
Pc表示…
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耶和華喜愛義人。
耶和華保護寄居的,扶持孤兒和寡婦,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

親愛的天父:孩子感謝祢!謝謝祢讓我領受到愛還有平安!謝謝祢的憐憫慈愛公義!祢總是深深吸引我!耶和華祢是世界的王是生命的主,直到永遠!求主幫助我在每天的掙扎裡都有祢的同在和力量❤️感謝讚美主!孩子感謝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廷恩寫道…
讚美耶和華啊
謝謝你不斷給我滿滿恩典
每天都用不完
雖然每天很累
但總因信著祢的緣故感到喜樂
謝謝祢使我不斷充滿力量
感謝主
Unknown寫道…
親愛的耶穌
我讚美你,你是幫助我的神,也是賜給我平安的神,求你教我倚靠你,而非倚靠世上的一切,不看自己所沒有的,而是看見神你的計劃,你要在我生命當中的作為,求你幫助我,用你的眼光來看我的夢想,讓我在夢想當中,緊緊的依靠著你,因為你是我腳前的光,也求你讓我學習來讚美你,順境時來讚美你,逆境時也來讚美你,孩子禱告都是奉主耶穌的名,阿門(依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