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144:1-15


1.(大衛的詩。)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他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2.他是我慈愛的主,我的山寨,我的高臺,我的救主,我的盾牌,是我所投靠的;他使我的百姓服在我以下。
3.耶和華啊,人算什麼,你竟認識他!世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
4.人好像一口氣;他的年日如同影兒快快過去。
5.耶和華啊,求你使天下垂,親自降臨,摸山,山就冒煙。
6.求你發出閃電,使他們四散,射出你的箭,使他們擾亂。
7.求你從上伸手救拔我,救我出離大水,救我脫離外邦人的手。
8.他們的口說謊話;他們的右手起假誓。
9.神啊,我要向你唱新歌,用十弦瑟向你歌頌。
10.你是那拯救君王的;你是那救僕人大衛脫離害命之刀的。
11.求你救拔我,救我脫離外邦人的手。他們的口說謊話;他們的右手起假誓。
12.我們的兒子從幼年好像樹栽子長大;我們的女兒如同殿角石,是按建宮的樣式鑿成的。
13.我們的倉盈滿,能出各樣的糧食;我們的羊在田間孳生千萬。
14.我們的牛馱著滿馱,沒有人闖進來搶奪,也沒有人出去爭戰;我們的街市上也沒有哭號的聲音。
15.遇見這光景的百姓便為有福!有耶和華為他們的神,這百姓便為有福!



留言

復鈞寫道…
神啊,我要向你唱新歌

主阿~讓我常保持對你有新的認識、新的體悟,不是活在過去舊有的思維的裡面,願你把長進放在我心裡面,使我知道在你裡面可以不斷地被更新。
黃鵠志表示…
祂是我慈愛的主,我的山寨,我的高台,我的救主,我的盾牌,是我所投靠的!
主啊!祢世世代代為我們的居所,從亙古到永遠祢是神!求主配戴我屬靈的軍裝,對抗來陰間黑暗的力量,當我遭患難時祢從殿中應允我的呼求,
因著祢的慈愛我便被高舉於避難所,若沒有祢的許可,一根頭髮也不會掉!感謝主是如此的恩待,讓我福杯滿溢!
廷恩寫道…
主啊求祢救拔我
憐憫我
使我重回祢的懷抱中
無論我在福氣還是在大直
我都是軟弱的
沒有能力的
但求主就當我的避難所
求主就賜我能力
祢是慈愛的神
祢是憐憫人的神
祢是我信仰的磐石
祢是我生活的磐石
祢是我職場上的墊腳石
總是倚靠著祢重新得力
感謝主的陪伴
Pc表示…

神啊,我要向你唱新歌!
耶和華—我的磐石 是應當稱頌的!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揀選我們成為祢的器皿,謝謝祢看顧我們保護我們!求祢幫助賜下美好賜下恩典,讓我能更多明白祢的心意,更多親近祢!成為祢所喜悅的!讓我可以更多向祢唱新歌!因為我愛祢!我要謝謝祢如此如此的愛我!永遠不離開我不放棄我!有耶和華為我們的神,我們是有福的。孩子感謝祈求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Unknown寫道…
親愛的主耶穌
你是我力量
你是我的避難所
你是我的盼望
求你賜下一顆耐心等候的心
讓我走在你的計劃裡
也求你幫助我
在漫長的等待中
不失去對你的信心
不被這世界所影響
謝謝主耶穌
(依禾)
匿名表示…
144: 7求你從上伸手救拔我,救我出離大水,救我脫離外邦人的手。

親愛的天父,此時這是我的需要,求你伸手救拔我、就我脫離快淹沒我的大水,
求你將我藏在你的隱密處,等到災害過去。阿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