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143:1-12


1.(大衛的詩。)
耶和華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懇求,憑你的信實和公義應允我。
2.求你不要審問僕人;因為在你面前,凡活著的人沒有一個是義的。
3.原來仇敵逼迫我,將我打倒在地,使我住在幽暗之處,像死了許久的人一樣。
4.所以,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我的心在我裡面悽慘。
5.我追想古時之日,思想你的一切作為,默念你手的工作。
6.我向你舉手;我的心渴想你,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細拉)
7.耶和華啊,求你速速應允我!我心神耗盡!不要向我掩面,免得我像那些下坑的人一樣。
8.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9.耶和華啊,求你救我脫離我的仇敵!我往你那裡藏身。
10.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神。你的靈本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
11.耶和華啊,求你為你的名將我救活,憑你的公義,將我從患難中領出來,
12.憑你的慈愛剪除我的仇敵,滅絕一切苦待我的人,因我是你的僕人。



留言

匿名表示…
8.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
喜歡這一節的原因,是因為大衛亟欲想要知道神要他做什麼?
這一節的心情,也是反應出我的現狀,求主幫助我,知道當行的路,如何應對與配搭。
Unknown寫道…
143-8.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孩子,人生的道路很長,你要學習等待,不要害怕要有耐心等待,我會在對的時間給予你方向,失敗不可怕,要學習去面對錯誤,我會陪著你,與你同在。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賜下的話語,每天給予我信心,我會記住每件事情的經歷,去享受去學習,不負面心態去面對,謝謝祢的慈愛與同在,感謝讚美主,阿們。
廷恩寫道…
耶和華啊求祢使我有愛去面對工作上的同事
因為他們每個人都不同的個體
不同的家庭
求祢就看顧我
使我不再受到他們的言語相激
而是定睛的仰望神
因為神祢是愛我們的
耶和華啊求祢就給我智慧與人相處
求祢就給我體力能在工作上盡力
耶和華啊祢是我的避難所
當我軟弱時祢就緊緊擁抱我吧
耶和華啊求你救我脫離兇惡
使我知道如何去面對他們
他們並不知道我
也不懂我
只有耶和華啊祢是完全懂我愛我的神
感謝主
Pc表示…
我向你舉手;我的心渴想你,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
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讚美祢!今天好嗎?
最近的事情好多好多,身體有疲累,但感謝心裡是平安的。
我向祢舉手,我的心渴慕祢!求祢幫助我可以繼續堅持,在工作上在服事上有祢的恩典和智慧!
愛祢!愛祢!謝謝祢愛我!孩子感謝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糖茜表示…
求你速速應允我!我心神耗盡~最近找工作超常向神呼求,求主能帶領,讓一切都能有最好的安排。
匿名表示…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主啊,幫助我時常安靜在祢面前,敏銳祢微小的聲音,也能像撒母耳聽見耶和華呼喚時的回應「僕人敬聽」
,並引導我前方的道路,使我與神同行同樂。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