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142:1-7

(大衛在洞裡作的訓誨詩,乃是祈禱。)

1.我發聲哀告耶和華,發聲懇求耶和華。

2.我在他面前吐露我的苦情,陳說我的患難。

3.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在我行的路上,敵人為我暗設網羅。

4.求你向我右邊觀看,因為沒有人認識我;我無處避難,也沒有人眷顧我。

5.耶和華啊,我曾向你哀求。我說:你是我的避難所;在活人之地,你是我的福分。

6.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因我落到極卑之地;求你救我脫離逼迫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

7.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我好稱讚你的名。義人必環繞我,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



本日影片 由 Prayer 傳道  錄製

留言

匿名表示…

義人必環繞我,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

---
天父,謝謝你讓我看到最後一節,大衛在急難中,還是可以深深體會,「義人環繞」是神的厚恩,有時候覺得孤單、辛苦,找不到出路,但是神就在我身邊安排了天使與許多人,使我知道,主透過一些人就在身旁,感謝你,讓我眼睛不要一直定精於苦難,乃是看到神的恩典。
Unknown寫道…
142-7.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我好稱讚你的名。義人必環繞我,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

孩子,每天的經文都是在提醒你,要有信心及耐心,只要你每天與我親近,我會真真實實與你同在。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在俄苦難時不離棄我,給我方向給我機會翻轉人生問題,謝謝祢用厚恩待我,饒恕我的過錯,孩子會全心的仰望祢,向祢親近,成為神所喜悅的人,感謝讚美主,阿們。
Pc表示…
義人必環繞我,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

感謝主!親愛的天父:謝謝祢一直是我的支柱!聽我說話,陪伴我安慰我!心裡常覺得悶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訴說的時候,謝謝祢一直都在。願能更多看見亮光,珍惜生命的點滴,發揮祢所賜與的恩賜,更多成為祢喜悅的樣式。孩子愛祢!孩子感謝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匿名表示…
我在他面前吐露我的苦情,陳說我的患難。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在跟神求什麼,卻忘記其實可以在神面前
分享述說內心的情感以及抒發,就像對朋友家人那樣!神其
實是那位沒有時間限制、沒有距離限制的最佳好友!感謝神的提醒。
廷恩寫道…
主啊求祢使我內心的軟弱因祢而剛強
主啊祢是我的避難所
求祢就使我每次來到祢面前
都能全心全意的敞開我的內心
表達我每一天的生活
過得怎樣
主我知道祢是愛我們的主
求祢就每當軟弱時就倚靠祢
祢是最棒的
祢創造的我也是最棒的
不要氣餒
主祢就大大使用我吧
我願意全心的擺上
主祢就看顧我吧
我願意將我的未來時時都倚靠祢
黃鵠志表示…
耶和華啊!我曾向祢哀求,我說:祢是我的避難所,在活人之地,祢是我的福份!
主啊!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當仇敵設下網羅加害我,我要向祢舉目,大聲呼喚祢,來自屬天的力量必大大的充滿我,祢加添我力量,讓我重新得力踐踏仇敵有餘!主啊!祢是我的避難所,也是隨時的幫助,求祢拯救脫離惡者!讓我束起腰帶,伸出臂膀對付來自惡者的争戰!
Unknown寫道…
當呼求神的時候,神就與我同在
在困苦患難當中,我並不是孤單一人
大衛是好見證 也是學習的榜樣
求神隨時提醒我 使我用神的眼光看待我的處境
使我不再定睛在自己的難處上
而是放手 交託給神 讓主掌權
求神垂聽我的一切禱告
(依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篇139:1-12

箴言26:13-28

馬可福音16:9-20